岛国女性最想变成的面孔TOP10!榜首竟是这个“绿茶小妖精”?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3 15:47:5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岛国女性最想变成的面孔TOP10!榜首竟是这个“绿茶小妖精”?- 责任编辑:Ring

岛国女性最想变成的面孔TOP10!榜首竟是这个“绿茶小妖精”?

  女性对美的憧憬总是无限的~ 看到电视上杂志上的女明星时猴希望寄己也能变成那样噢!

  日本ORICON每年都会举行“最想变成的面孔”投票评选活动,让大家选出心目中最想变成的名人。作为一枚颜控,真的猴稀饭酱紫的榜单喔!现在公布女生榜咯~

   

  今年上榜的女星都有谁呢?一起来看看最新公布的第10届榜单吧~

  【括号内是上榜女星去年的排名呦】

  第1位:石原里美(第5位) 

  因为演过的绿茶角色深入人心而被岛国观众大爱的石原小妖精,在这次榜单中毫无争议的排在了No.1!石原里美自2012年在该榜单进入前十以来,已经是高顺位的常客,今年更是从去年的第2位升至榜首。从《朝九晚五》再到今年热映的《校对女孩河野悦子》,石原里美的穿衣风格已经在全日本引起热潮。 

  

  

  对于很多女演员而言,和自己搭戏的男演员太受欢迎或许会很苦恼,会被女观众当做情敌对待。但石原里美仿佛具有那种既能得到男观众喜爱,又能笼络女观众的神奇技能~

  网友评语:

  可爱与美丽兼具(東京都/10代)

  不仅可爱而且非常性感。尤其是嘴唇。(岡山県/10代)

  可爱中还有充满魅力的小恶魔特性。(大阪府/20代)

  

  第2位:北川景子(第1位)

  北川景子今年从连续占据4年的榜首位置滑落,但和DAIGO结婚后,每天处于幸福甜蜜生活中的她显然有了更多的女人味。北川拥有完美的美貌,性格也很有魅力,连同性都很喜欢她~ 

  网友评语:

  正统派的美女。(千葉県/50代)

  每个地方都非常完美。(長野県/10代)

  结婚的幸福让她的美丽倍增。(徳島県/40代)

   

  第3位:新垣结衣(第3位) 

  新垣结衣进入前三,排名和去年一致。她主演的人气日剧《逃避虽可耻但有用》大结局收获20.8%的高收视,ED超萌舞蹈“恋DANCE”或许有望在红白歌会星野源的演唱时段上演。清纯可爱可容貌,治愈的笑颜,新垣结衣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 

  网友评价:

  受到全日本的喜爱,真厉害(佐賀県/10代)

  美丽可爱,真想一直看着守护她(山口県/10代)

   

  第4位:绫濑遥(第4位) 

  绫濑遥被称赞皮肤好,给人温柔可爱的印象

  网友评价:

  给人留下肌肤美丽和温柔的印象,很赞(東京/20代・女性)

  美丽可爱,肌肤满分(神奈川/40代・女性)

   

  第5位:深田恭子(排行外) 

  深田恭子1982年11月2日出生于东京都,早已经年过三十,但在日剧《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中可爱灵活的演技让人忘记了她的年龄。深田恭子今年还推出两本到夏威夷取景的写真集,穿比基尼性感出镜,写真集一经上架就霸占销售榜头两位,更一度卖断货。

  网友评价:

  非常可爱,完全不像是30多岁的年龄(兵庫/10代・女性)

  可爱而且很性感(東京/50代・女性)

   

  第6位:桐谷美玲(排行外) 

  桐谷美玲脸小身材好颜值高,曾多次入选美国电影评论网站TC candler评选的全球100位最美脸蛋。今年她主演了夏季月九档剧集《有喜欢的人》,事业上亦有收获。

  网友评价:

  眼睛漂亮,身材好(静岡/20代・女性)

  脸好像更小了,非常可爱(東京/40代・女性)

   

  第7位:有村架纯(第9位) 

  有村架纯因为出演《海女》走红,长相甜美可爱,圆形脸,水灵灵的大眼睛,再加白白嫩嫩的皮肤,浑身充满了清纯的气质,难怪网友们大呼最纯不过“村花”。 有村架纯还将主演2017年4月3日开播的NHK晨间剧《雏鸟》。

   

  网友评价:

  长相治愈(三重/10代・女性)

  皮肤好,眼睛大大的很可爱(大分/20代・女性)

   

  第8位:佐佐木希(排行外) 

  佐佐木希1988年2月8日生于日本秋田县秋田市,是典型的秋田美女,长相无死角,曾多次入选美国知名电影网站TC Candler“全球最美丽的脸100人”排行榜。

  网友评价:

  长相无可挑剔,非常喜欢(大阪/20代・女性)

  很可爱,身材也好,肌肤看起来很棒(奈良/50代・女性)

   

  第9位:宫崎葵(排行外)

  宫崎葵1985年11月30日出生于日本东京,同样已经年过三十,但外貌依然清纯可爱,还有一种特殊的气质。

  网友评价:

  30多岁依然美丽可爱(東京/10代・女性)

  给人留下质朴的感觉,但非常可爱(兵庫/10代・女性)

   

  第10位:井川遥(首次上榜)

  井川遥1976年6月29日出生于东京都墨田区,今年迎来40岁,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依然是杂志封面的常客,魅力随着年龄增长而增加。

  网友评价:

  女人味十足,又不乏可爱(千葉/40代・女性)

  随着年龄增长愈加变得美丽(埼玉/50代・女性)

   

最后一句

  经历完一波颜值洗礼,感觉整个世界都美妙起来了耶~

  

   


  最新消息:《岛国女性最想变成的面孔TOP10!榜首竟是这个“绿茶小妖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