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都是水做的小公举,因此想要保持美丽就得多补水!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3 15:05:3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双鱼都是水做的小公举,因此想要保持美丽就得多补水!- 责任编辑:Ring

双鱼都是水做的小公举,因此想要保持美丽就得多补水!

  双鱼有着双面的性格,一面快乐一面悲伤、一面积极一面消极, 选择困难专业户,心思敏感如黛玉。但也因为这样的性格,双鱼能遇到知己的真朋友和恋人。以前能在困境中寻找突破,未来的一年相信双鱼也能活得多姿多彩,对吧?

  

  

  整体运程:双鱼在这一年,在工作的层面上会每天带着矛盾去工作,对于上司给出的比以前更严格的要求感到无所适从,由此而对很多事情会产生无力感,觉得身心俱疲,会产生消极和自卑的情绪。这种情绪也会连带着影响到自己的生活日常。所以无论工作发生什么事,都要牢记把工作和生活分开,无能为力的事就先不管它,好好过自己的小日子才是正经事!

  

  

  财运:财富运不是太差,这能为辛劳的生活带来点欣慰,二月至五月期间,可能会因为自己长期以来积累的人际关系而得到更多工作的额外机会。 

  

  

  事业运 :过去一年有没有因为上司给予你太多压力,而转换了工作?但可能转换工作并不是应该要发生的事,而是你有没有勇敢去面对问题的根源,学习务实地工作的重要性。不能接受事实的你,可以再向上司多了解,因为从不同的工作岗位,就会有不同的看法。

  

  

  爱情运:依然不要轻易就相信所看到的事情,主观的感觉,会混淆事件的真实性,如果不太肯定对方是否喜欢你,就直接问他,不要给自己有胡思乱想的机会,双方直接些,坦诚相待,关系就会越来越亲密。

  

  

  能招桃花的着装打扮:在衣着方面,大自然的颜色对你是有利的,要贴近大地,所以啡色和绿色都可以选择,给自己一种稳重不太轻的感觉。妆容方面,褐色的化妆色系都会适合在新一年里去配搭。在头发方面,要凝造出丰厚的感觉,微曲及肩长度的头发就可以做出这种效果。

  

  

  幸运小物:想更幸运一点,在办公室种多肉植物,一方面可以让你天天看见泥土,另一方面让你感受生命怎样在没有水的情况下,都可以生存下来。此外也可以在办公室里备一瓶面霜,防止自己变成“干物女”哟

  

  推荐面霜:

  

  

  面霜中含有樱花成分,帮助保湿补水,并且抗老化。质地为啫喱,易吸收,不黏腻。

  

  

  黄油质地,细密柔和的新概念面霜,接触肌肤时,能够迅速渗透至肌肤深层,即刻提升肌肤水润感及光泽度,为肌肤提供充足的营养、水分。

  


  最新消息:《双鱼都是水做的小公举,因此想要保持美丽就得多补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