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打造万能色系美甲,适用任何场合!超级百搭~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3 12:40:2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教你打造万能色系美甲,适用任何场合!超级百搭~- 责任编辑:Ring

教你打造万能色系美甲,适用任何场合!超级百搭~

  裸色系是非常经典的色系,因为它低调的同时又带有一种特别的气质,而且和任何颜色搭配都很美。今天,Jin酱为大家分享的一些以裸色系为主色调的美甲。无论是日常还是出席任何场合都不会出错,而且超级百搭呢!

  这组裸粉色和金色搭配的美甲可以说是美的优雅,加上一些小星星的装饰,就显得俏皮可爱。

  

  这组彩色宝石风的美甲简直是美到没朋友啊,Jin酱看着就觉得美美哒。简单的奶白色打底,搭配彩色的小宝石亮片显得特别出彩!秋季出街一定格外好看啦~

  

  

  

  

  这一组美甲也是非常的美,绝对符合气质型的女性!纯色的底色上添加一些小小的装饰物就更能突出华丽的感觉,特别是那抹香芋紫色,让整体看上去更显优雅!

  

  

  

  

  

  本文图片整理自网络!

  


  最新消息:《教你打造万能色系美甲,适用任何场合!超级百搭~》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