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新年倒数】我是个简单的人,喜欢什么就在手上画什么!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2 10:04:5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美甲新年倒数】我是个简单的人,喜欢什么就在手上画什么!- 责任编辑:Ring

【美甲新年倒数】我是个简单的人,喜欢什么就在手上画什么!

  今天是美甲倒数的最后一日啦!那么在愉快的新年假期,喵喵打算给大家分享一些主题性的美甲look!愿你如我一般,做一个简单的人,喜欢什么就画什么!很多时候美甲的选择也好像人生的态度!而我就是简单粗暴!慵懒却不会丢失自己的个性!

  一、夜光美甲

  关了灯全都不一样,你懂的,有的时候生活中这样的小惊喜也是可以有!

  

  二、彩虹美甲

  我爱阳光和煦的午后,也爱暴雨过后的彩虹,愿新的一年,有风有雨,但请不要忘记给我雨后的阳光和青草的芬芳!

  

  三、甜橙美甲

  喵喵又一个朋友叫甜橙小姐,然而其实她一张超模脸,一点不甜美!然而,只有我懂心中默默隐藏的小女生的她!这款甜橙主题的美甲送给这样外表坚强的姑娘!

  

  四、帆布鞋美甲

  这款其实也被我叫选择困难者美甲,帆布鞋总是想不好买什么颜色?不如都画在手上,慢慢去思考咯!不要逼迫自己非要跟大家一样果断!有的时候你犹豫的样子也很可爱!

  

  五、HK美甲

  即使被闺蜜嫌弃一百次,我也会在一百零一次依然大声的告诉别人,我就是一个很爱helloKitty的老少女,因为知道,嘴上嫌弃你的人,多半是爱你的!

  

  六、小香风美甲

  如果是香奶奶家的死忠粉,为什么不能简单粗暴的把它放在指尖!作为一个姑娘,我从来不认为花自己赚来的钱买包包是一件败家的事!辛苦打拼,不就是为了可以宠爱自己吗?

  

  七、新年主题美甲

  这一款黑色底带着缤纷亮片的美甲look,毫无征兆的吸引着我!仙女们喜欢吗?

  

  八、暴走漫画美甲

  作为一个爱看暴走漫画的逗逼,这个主题的美甲真的能让我在不开心的时候瞬间被治愈!不要说我笑点低!

  

  九、皮卡丘美甲

  愿我的小仙女们在新的一年都能带着十万伏特的电压,迷晕那个你深爱着的傻小子!

  

  

  最后一句:

  提前说声新年快乐!愿新的一年,有阳光有温暖收获爱!


  最新消息:《【美甲新年倒数】我是个简单的人,喜欢什么就在手上画什么!》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