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指甲油的7大招基本功!省时方便告别手残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1 14:07:2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涂指甲油的7大招基本功!省时方便告别手残- 责任编辑:Ring

%20%20%20%20%20%20%20%20%20%20%20%20

%20%20%20%20%20%20%20%20%20%20%20%20

  很多女生都喜欢没事儿自己在家涂涂指甲油,但是很多手残党自己涂指甲油老涂不好。

  

  不是涂到外面,就是涂的不够均匀。

  

  卸指甲油有时候也卸不干净。接下来橘子君就要教你7招自己美甲的基本功,看完可能你就要告别手残党了!

  

1.这样涂指甲油 漂亮又均匀

  涂指甲油最怕搞不清楚方向,有的地方太厚,有的地方颜色不均,涂不好还得全部擦掉重来!下次照着图中教的方法试试吧!不仅涂的更均匀,平滑的甲面还能让指甲油颜色更漂亮!

  

2.滚一滚 而不是摇一摇

  指甲油摆久了难免会有沉淀凝固的的情形,大部分人直觉就是上下摇一摇,但其实正确的方法是搓一搓!用手心的温度和前后滚动让指甲油重新流动混和,也更省力。

  

3.用凡士林擦上隐形外缘

  擦指甲油时总会不小心手抖涂出指甲,涂到皮肤上后又特别难卸除!这时后就可以在涂指甲油前先在甲缘用棉花棒擦一层凡士林,比较不容易涂出界,也更容易清洗。

  

4.连亮片指甲油都能一次撕除

  擦起来闪亮耀眼,但是要卸除时就让人头痛的亮片指甲油实在让人又爱又恨!不过只要学起来这个方法,以后就能3秒一次撕除!

  

  准备一个指甲油空罐,在里面倒入白胶,在涂上亮片指甲油前先刷上一层,要卸除时就可以一次撕起来了!

  

5.指甲泡冰水更快干

  妳还在辛苦的用嘴巴吹气让指甲油快点干吗?这样太慢了!直接准备一盆冰水,将涂好指甲油的指甲放进水中浸泡,立刻缩短漫长等待的时间!

  

6.自制快速卸甲罐

  用卸妆棉卸指甲不仅速度慢,还很消耗卸妆棉!准备两块清洁用的海绵,剪成适当大小后塞入玻璃罐中,再倒入足量去光水,要卸甲时只要将手指伸进海绵中转一转就能卸的干净俐落!

  

7.不小心画错的瑕疵 就用眼线刷修正

  旧的眼线刷先别急着丢!不小心画错的小瑕疵,就用眼线刷来修正吧!将眼线刷沾取去光水,小心地刷去甲缘多余的指甲油或小瑕疵,还能重复使用,方便又省力!

  

最后一句

  你都get了吗?


  最新消息:《涂指甲油的7大招基本功!省时方便告别手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