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蜜卧谈会】薄唇薄情&厚唇吃藕,如果能重来,你咋选?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1 10:12:1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橘蜜卧谈会】薄唇薄情&厚唇吃藕,如果能重来,你咋选?- 责任编辑:Ring

【橘蜜卧谈会】薄唇薄情&厚唇吃藕,如果能重来,你咋选?

  16年末,喵喵开放的一个非常温馨的“闺蜜寝室”!每个周三的晚上,50个来自全国各地的仙女们,都会在卧谈中亲密聊天,聊那些我们感兴趣的,跟变美有关的事儿!

  首期开栏以来,喵喵也收获了一群贴心的美妆闺蜜,陪着她们一起笑一起哭,一同分担失恋的心酸,也一起帮一个姑娘成功的拿下她暗恋多年的男神!

  那么在新年的第一天我只想说,有你们真好!

  

  在新年的第一天,让我们一起来聊一聊关于嘴唇的秘事吧!本周三的晚上,还是16年的尾牙,我在卧谈中聊到了关于薄唇和厚唇的困扰,并提出如果可以自选,你们想拥有哪一个?

  

  结果简直是让我受伤,本以为,薄唇和厚唇各有各的困扰,所以在选择上至少应该是势均力敌!巴特!喵喵怎么都没想到,对厚唇的吐槽居然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氮素!你们知道嘛,薄唇多年的喵喵也有很多委屈啊!

  

  

  薄唇的“无病呻吟”(在厚唇党派眼中,我们的抱怨变成了无病呻吟)

  ↓↓

  

  

  薄唇真的也有很多困扰啊,比如我每次自拍都要故意让嘴巴嘟嘟的,只有这样鼻子下面才不会只是一条黑线!最流行的咬唇妆,是我等小薄唇一生都无法得到的美!

  

  来自厚唇的10086波吐槽自黑!

  

  

  

  

  

  

  

  

  

  

  

  不知道为啥,聊着聊着嘴唇,大家都自然而然的想到了接吻的口感!真的是污呢!然而!我的闺蜜们却说,两个女孩的熟悉程度,就要看对话中的含污量!(这是真的吗?)

  

  其实喵喵觉得过薄或者过厚的嘴唇都是不合适的,所以接下来,喵喵会给小薄唇儿和憨厚唇的仙女们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哟!如下!

  厚唇的姑娘看这里!

  

  

  对于厚唇的姑凉来说,没什么比咬唇妆更适合了哟!很多时候适当的弱化唇部的界限会让你的唇看起来更小巧可口哟!

  

  step1:首先可以使用唇部遮瑕或者贴近肤色的粉底在唇边轻压!遮盖过于明显的唇部界限。同时还能在视觉上有薄唇的即视感哟!

  

  step2:然后选用适合自身肤色的唇妆产品,唇部内侧轻轻点取并慢慢晕开即可!

  

  薄唇的姑娘看这儿!

  

  我始终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很大一部分跟喵喵一样的薄唇girl,否者谁来为医美丰唇的GDP做出贡献呢!?

  

  氮素!我总觉得在唇部注射玻尿酸,太贵太痛风险高!所以面对和我一样的薄唇姑娘,我更推荐大家来通过妆容的改变来打造一个嘟嘟的日系玻尿唇!

  

  然而!这款玻尿唇也被称作日系嘟嘟唇,近几年来一直都是麻豆们的心头好呢!

  

  比如我们最熟悉的板野友美就是嘟嘟唇的疯狂爱好者哟!略带丰润的唇感,会让你的整体妆容更加无辜有木有!

  

  那么!这款嘟嘟唇其实要比咬唇更加容易get!只要选好自己喜欢的唇色!然后可以在质地上告别亚光丝绒感!更多去选择一些水润感的唇釉or染唇油就可以轻松打造这款软萌又无辜的丰唇妆啦!

  

  

最后一句:

  小仙女们,如果能重选,你愿意自己是薄唇还是厚唇呢?


  最新消息:《【橘蜜卧谈会】薄唇薄情&厚唇吃藕,如果能重来,你咋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