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刘仁娜妆,冬天也要桃花朵朵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31 11:48:1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刘仁娜妆,冬天也要桃花朵朵- 责任编辑:Ring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刘仁娜妆,冬天也要桃花朵朵

  最近韩剧《鬼神》真是一路飘火啊~

  在《鬼神》中饰演Sunny的刘寅娜擅长用美貌骗取男人的钱财~虽然我们没有要骗取他人的钱财,但我们要骗取男人的心!

  所以赶快把刘寅娜的妆容学起来,打开自己的桃花路,小橘子们一起在圣诞前夕脱单吧!

  

眉毛

  

  眉毛依旧是韩国妹子最爱的平眉!但现在已经不流行整个很线条很硬、很平的眉形,所以可以选择咖啡色的眉笔,让眉毛看起来比较柔和。而眉头的部分要多加注意,不用刻意的描绘出来,稍稍带过就好,并且让尾端的三角形自然下垂即可。

  

眼妆

  眼妆的部分不走狂野路线,以温和的橘色当作基底,涂在眼皮上方。

  

  在框起来虚线内则用较深的咖啡色眼影带过,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深邃,不会显得肿肿的。

  

  再来就是重要的眼线部分啦!要画出有点无辜的感觉,切记眼尾的部分眼线稍微往下带,但也不要过长,不然会看起来很疲劳噢。

  

  想招桃花当然不能错过下眼线!可是要注意的是,只能画内眼线的部分噢,因为这样可以让你眼睛看起来更有神、更媚,但如果画得太粗则会很有攻击性,所以自己一定要拿捏好下眼线的宽度。

  

  最后再拿亮粉笔打亮卧蚕的部分,并且眼头也要记得打亮噢,这样会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精神。

  

  (将将)最美炸鸡店老板娘眼妆的部分就完成啦!

  

嘴唇

  当然要招桃花,还有最重要的唇膏绝不能忘记!如果本身比较低调的小橘子们可以选择接近肤色的唇膏。

  

  但如果比较喜欢亮丽点的小橘子们,不妨试试比较鲜艳的粉红色唇膏,因为不只显白,气色也会看起来比较好。不过不管选择哪款唇膏,都有个重点,就是上完色后要再记得涂层唇蜜,这样看起来水水嫩嫩的才会让男孩子想“啾”一口哦~

  

最后一句

  其实在《鬼怪》中刘寅娜的妆并不会太负担,虽然有上、下眼线都有画,但再配上水水的大眼睛,并不会让人感到有杀气,反而中和的刚刚好!用这魅力的眼神再搭配自信,保证让小橘子们这个冬天桃花朵朵开。

  


  最新消息:《《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刘仁娜妆,冬天也要桃花朵朵》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