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妈妈咪啊!江疏影一夜老十岁!到底什么仇?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7 12:04:3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word妈妈咪啊!江疏影一夜老十岁!到底什么仇?- 责任编辑:Ring

word妈妈咪啊!江疏影一夜老十岁!到底什么仇?

  近日,江疏影亮相该品牌发布首秀,吓得以为她怎么了,脸色蜡黄,眼眶泛红的。整个人的精神状态差到极点,也不再是红唇御姐了。年龄你说是40岁我也信啊。可怕真口怕!

  这是发出来的精修图,看起来因为裸唇的原因,唇部干瘪形状奇怪,几乎和面部融为一体,存在感低到极点,江疏影可是被大家认为最适合红唇的女明星。

  

  一排人看过去,她的脸最没有颜色,嘴巴也是最“上年纪”的,嘴唇没有少女感的嘟嘟唇或者是弹性的性感红唇,仿佛饱经沧桑。

  

  童靴们,一个血淋淋的例子,一个唇膏唇油是多么的重要。

  

  不仅是唇部的滋润度,唇妆的颜色选择也是非常的重要呢!(特别是在重要的场合,比如宴会红毯这一类)

  要知道,过于贴合肤色的奶茶色唇妆很容易降低嘴唇的存在感。可能会破坏本来良好的五官比例。

  

  嘴唇本来就小的妹纸把自己的嘴唇画小,追求樱桃小嘴太过,可能会得到刻薄显老的妆面效果哦。

  你是“缩小唇妆”还是“丰唇妆”一定要适合自己的才是你应该追求的

  有时候丰唇也是蛮值得关注的一件事,妆容要搭配的好就灵活调整,嘴巴太大如baby就要画“缩小唇妆”,细薄嘴唇就要搭配更诱惑性感的烈焰红唇或者嘟嘟唇。

  

  

  

  比如这样……

  ↓↓

  美的我哭哭的!

  

  然鹅!看了这么多,到底美唇的标准是什么呢?大家快拿出镜子来对比看看吧!

  

  理想的美唇标准为:上唇红唇中央厚度为7-8mm,下唇红唇中央厚度为10mm,唇弓线清晰,唇峰点较入中切迹高出3-5mm,口裂宽度男性为45-50mm,女性为42-50mm。其实美唇最高的标准体现在与面部整体的和谐以及与其它器官比例的匀称。

  

  最后一句:

  辣么小仙女们都是什么唇形呢?快来分享吧!好吧,喵喵先自首,我就是那个显老显刻薄的薄唇!(掩面哭泣)


  最新消息:《word妈妈咪啊!江疏影一夜老十岁!到底什么仇?》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