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屋奇妙夜,MAC圣诞限定彩妆试色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4 08:07:0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糖果屋奇妙夜,MAC圣诞限定彩妆试色- 责任编辑:Ring

糖果屋奇妙夜,MAC圣诞限定彩妆试色

  最近几个月各品牌的圣诞限定产品纷纷来袭,让人目不暇接,这次让我眼前一亮的就是这款MAC的圣诞限定系列啦

  从广为流传的《胡桃夹子》故事中取得灵感,创造出充满圆点、星星、条纹,色彩缤纷的胡桃钳糖果王国,在王国中限量彩妆们纷纷换上莓紫与桃红滚金边的帅气军服,仿佛一个个的可爱的糖果骑士一般,全系列彩妆使用桃红与莓紫为主色,搭配军装风金色元素,立体金色织线缝制出有如皇家军章般的细致刺绣。光是在外貌上,就足够吸引人了。

  

  

  

  拍照片的那天正好下雪了,在雪地里面拍好有圣诞的感觉,但是因为太冷了,手都不想伸到外面,所以没有拍太多照片~

  

  

  多功能刷具套装

  纤维毛都很柔软,方便外出携带,尾端金色刺绣的紫红色手柄也是迎合了主题,配套的化妆袋也是很精致。

  包含188多功能小面部刷,159颊彩刷,双头刷子包括287多功能晕染刷283双色纤维小眼影,286锥形晕染刷

  

  

  三色唇彩盘

  三色混合使用可以diy出很独特的唇色,唇彩盘小巧方便携带,同时也包含了日常的裸色,气质的玫瑰豆沙色,跟百搭的红色。

  

  

  

  幻丽修颜粉饼ALPHA GIRL

  带有细微的珠光感的橙粉色,有种蜜桃色的感觉,对黄皮极其友好的颜色,好取粉,粉质触感很绵柔舒服,上脸涂抹开了淡淡的半透明质微光质地,提升气色。国内版的没有凹凸造型的小星星,心碎~

  

  

  

  时尚焦点小眼影

  眼影是很顺滑的丝绸质地,显色度绝佳,每款都带有很漂亮的偏光,超细光反射闪光珍珠配方,就好像珍珠表面的自然曼妙光泽一般。担心不日常的可以买巧克力色系的,更百搭。

  

  

  

  

  — SWEET LUST

  清淡的偏光浅粉色,淡淡的发色仙气十足,可以用作提亮色也可以用作卧蚕色使用,粉红色的卧蚕看起来更楚楚可怜。

  

  — DA BLING带有金色偏光的粉红色,配合珠光色调用起来很貌美,需要混合气体眼影一起使用。

  

  — EXPENSIVE PINK带有金黄色偏光红棕色,作为眼影使用很有腔调而且上眼不突兀又深邃的一款眼影。

  

  


  最新消息:《糖果屋奇妙夜,MAC圣诞限定彩妆试色》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