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 | 《鬼怪》女主金高银同款唇色是什么?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3 08:07:1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猜 | 《鬼怪》女主金高银同款唇色是什么?- 责任编辑:Ring

猜 | 《鬼怪》女主金高银同款唇色是什么?

  最近身边的朋友们,一部分人在追《蓝色大海的传说》

  

  另一部分人追的就是《鬼怪》了!

  

  Fiona就是后者,追《鬼怪》的人之一。当初看《鬼怪》是完全是因为金高银。因为之前在《奶酪陷阱》中的出色表演,Fiona早就被她迷的神魂颠倒的。

  

  金高银在韩国众多美人之中肯定不能算是非常漂亮的一个,但是却十分有特色。泰迪卷发,单眼皮怎么看都不是一个美人的标准。

  

  但是就因为非常独特的气质,让他却颇受欢迎。不像一般韩剧中,女主需要浓妆艳抹,在《鬼怪》里,金高银都好像是素颜出镜一样。

  

  因为饰演的是一位平凡的学生,所以金高银在剧中的妆容都是很简单,几乎没有的眼妆,自然型眉毛,和非常淡雅的唇妆。

  

  身边不少的朋友已经开始问Fiona,你不是专业美妆编辑吗?剧中女主用的化妆品同款你知道是什么吗?

  

  说到这,我还真的问到了金高银的同款唇膏是什么!但是怎么能够很轻易的告诉你们呢?做个小测试来猜一猜吧!

  

  

最后一句:

  你猜对了吗?


  最新消息:《猜 | 《鬼怪》女主金高银同款唇色是什么?》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