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行美女人设?群演瞎你当我们也瞎啊!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1 19:51:4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强行美女人设?群演瞎你当我们也瞎啊!- 责任编辑:Ring

强行美女人设?群演瞎你当我们也瞎啊!

  偶像剧一直是个神奇的剧种,里面的人总是会强行眼瞎。比如,女主角明明又白又美,搁现实中绝壁是校花级的美女,在剧里却成了平凡普通没人搭理的丑小鸭。

  

  与此同时,又存在另外一种眼瞎,叫做“强行美女人设”。明明妆容打扮相当辣眼睛,但男主以及周围众人都会被美到无法相信自己眼睛。这种情况通常就会发生在丑小鸭变白天鹅的时候,平时朴素惯了的女主突然盛装华服打扮出现之后,会把空气美到凝固...

  

  举个栗子

  14年有部很特别的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张翰和鬼鬼就是一对王子和灰姑娘的CP。一次家庭宴会上男主带着女主出席。平时朴素简单的女主,当然得拾倒一番出现了。

  

  然鹅,女主可能是得罪了造型师,不仅给她穿了显胖又显黑的黄色蓬蓬裙,蝴蝶结盘发和厚重的刘海,怎么都有点小家子气,黯淡的妆容瞬间又给她蒙上了一层城乡结合部的土气...

  (说实话,橘子君是挺喜欢鬼鬼的,但是这个妆扮从头到脚都不适合这个宴会的场合。)

  

  但即便女主乳齿辣眼睛,偶像剧的套路还是要有的,一个色眯眯的男人就走过来想要强撩这个美女了...

  

  这样的案例还有很多。

  玄彬和河智苑主演的《秘密花园》里,平凡的动作替身演员也就是女主,在认识到男主对自己的重要性之后,决定去参加男主家的宴会。暖男男二看到女主在门口徘徊,遂决定给女主打扮打扮。

  

  果然,变身后的女主成功地惊掉了男主和女二的下巴。

  

  但,真有那么美么?

  弹幕里几乎都是在吐槽女主的打扮还不如平时好看,底妆太黄,全包眼线和过暗的眼影反倒显得妆面很脏,裸色唇妆显得毫无血色。

  

  最让人难以忍受的是女主的刘海,真心想帮她掀起来啊!

  

  其实饰演女主的河智苑,可是这样一枚大美女呢!

  

  另一部韩剧《花样男子》里,也出现过类似的场景。在韩彩英饰演的女二的捯饬下,原本打扮很窘迫的女主也变身了。

  女主亮相的时候,男二实力演绎“眼睛瞪得像铜铃”。

  

  还有wuli敏镐欧巴,被美到盘子都掉地上去了。

  

  那女主究竟有多好看呢?

  

  EXO ME?女主的妆容一如往初的平淡,在宴会上不出众倒也不至于太难看。但是,这个老气横秋的头发是怎么回事?感觉女主换身衣服就可以去跳广场舞了。

  

  而实际上,皮肤底子很好,唇红齿白的具惠善稍微打扮一下参加各种聚会都能艳压群芳了。

  

  适逢年末,各种聚会接踵而来,学生党的圣诞元旦趴、上班族的年会,都是考验小伙伴们对于派对妆容的拿捏水准。毕竟谁都不想美了一年,在派对上用力过猛,成为辣眼睛的笑柄。

  

派对妆容这些雷区不要踩

  底妆:忌过暗过白,宜明暗轮廓明显

  上面我们也看到了眼妆是重点的派对妆容中,如果底妆太暗,妆面极易显脏,在灯光暗的派对现场,你极有可能黑到看不见。另外,派对上妹子们都不会穿太多,底妆太白的话脸和身体的色差是hin尴尬的。

  So,想要做有气质又精致的派对女王,底妆最好是明暗轮廓明显的。

  

  眼妆:忌浓烈大烟熏,宜精致小烟熏

  派对上很多平时不敢尝试的妆容都可以画出来作妖了,但,如果是一些比较正式的宴会,又或是你想要撩到男神,还是不要选择很容易用力过猛的大烟熏眼妆。

  范爷这样的神颜也不过是在拍封面的时候挑战浓烈的烟熏眼妆,平时出席活动还是有节制的小烟熏眼妆更精致。

  

  唇妆:忌小女生怯粉色,宜大气端庄复古红

  粉嫩的唇妆或许更适合小女生的闺蜜趴,但要在大一点的聚会上,这样的唇色就会显得小家子气了,而且这个颜色有显黑的风险。昨晚出席《国剧盛典》的茜妞,深V粉色礼裙仙到不行,但怯粉的唇妆显得脸比身体黑了一个度。这样的场合,还是色彩饱和度高的正红、复古红、玫红等更适宜。

  

不出错的精致派对妆容Start!

  明暗轮廓底妆

  STEP1:气垫BB按压式上妆,脖子也要顾到。

  

  橘子推荐

  

  STEP2:大号修容刷沾取修容粉在脸周大面积打出阴影,打造小颜效果。

  

  橘子推荐

  

  STEP3:高光刷在眼周,额头、鼻梁以及下巴的位置提亮,五官更加立体。

  

  橘子推荐

  

  小烟熏精致眼妆

  STEP1:描画出有眉峰的自然落尾眉轮廓,填充颜色。

  

  橘子推荐

  

  STEP2:浅棕色的哑光眼影在眼皮大面积打底。

  

  STEP3:深咖色眼影加重晕染眼尾。

  

  STEP4:再刷一遍珠光色,提亮眼中,blingbling。

  

  橘子推荐

  

  STEP5:棕色的眼线笔画出上扬眼线,并晕染下眼尾打造小烟熏效果。

  

  橘子推荐

  

  STEP6:呈Z字型刷出卷翘的睫毛,下睫毛也要顾到。

  

  橘子推荐

  

  饱满诱惑复古唇

  STEP1:唇膏薄涂一层之后,再用唇刷画出性感的M字唇。

  

  橘子推荐

  

  完妆LOOK

  

  (部分图片来源于youtube@Jess Beauty,如有侵权请联系橘子君)

最后一句:

  做不了Party Queen也别辣眼睛!

  


  最新消息:《强行美女人设?群演瞎你当我们也瞎啊!》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