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头发油得都能炒盘菜了!这么懒,不如来学学这6个偷懒小秘招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1 16:05:5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你的头发油得都能炒盘菜了!这么懒,不如来学学这6个偷懒小秘招- 责任编辑:Ring

你的头发油得都能炒盘菜了!这么懒,不如来学学这6个偷懒小秘招

  小橘子们有没有这种体验,着急出门的时候发现头发太油。洗个头吧?时间不允许。不洗吧?简直太邋遢了。

  

  于是整天都处在害怕别人发现你油腻腻头发的恐惧之中。如果你有这样的困扰,橘子君有5个掩饰不洗头的小秘招哦,让我们继续看下去吧!

1、把头发绑起来吧

  这应该是最方便快速的方式了。不过到底什么发型才能完美掩饰没有洗头呢?来个把所有头发盘起的高高包头吧!因为这样能将毛躁发丝都藏起来。另外,慵懒感的辫子也是个聪明选择,有些油腻的发丝反而不容易松散也更显光泽呢~

  

2、使用纸巾吸油

  这绝对是随时都可以执行的不洗头急救tip!只要拿随身携带的卫生纸(或吸油面纸),在头发油腻的地方,如发尾、发根轻轻按压就可以了,不过这方式比较适用于头发油腻程度还不严重的情况。

  

3.干发喷雾

  如果你不习惯天天洗头,那么干发喷雾绝对可以成为你的好朋友!在距离发根约30厘米处喷洒,然后将粉末揉开即可。橘子君建议你也可以随身携带,在约会或是聚餐前使用一下,就可以让你看起来焕然一新喔。

  

4.爽身粉

  爽身粉并非专属小baby的产品喔!爽身粉可以抑制汗水、保持皮肤干爽,也可以用来减缓头发油腻感。你可以取少量爽身粉在手上(或沾在粉扑上),并从发根至发尾顺梳下来,在经常流汗的脖子后方涂抹一点也可以避免沾黏头发;爽身粉本身的香味,能有效掩盖头油味,可说是一罐在手让问题通通解决!

  

5.只洗刘海

  视刘海为生命的小橘子们,在情况紧急时间紧迫的情况下,可以直接去洗刘海!当刘海看起来清爽又干净,大家比较容易忽略其他毛躁凌乱的发丝,但还是建议你把头发绑起来,会显得更神清气爽喔!

  

6.使用帽子或发带

  这是一个走到绝境的概念。没有时间急救油滋滋的头发,那么干脆眼不见为净,带个帽子或是发带把油腻的发根藏起来,今天就来当个有型的小仙女吧!

  

改善油性发质,就从保养做起

  以上6个急救油腻头发tips,只能救一时之火,平常做好头皮保养更加重要。定期使用深层洗发乳可以帮助改善头皮出油问题。

  除了洗头使用温热水,一般护发保养时可以尝试使用温冷水,因为热水会促使头皮产生油脂。

  

  

最后一句

  小橘子们也可以说说你们的方法哦~


  最新消息:《你的头发油得都能炒盘菜了!这么懒,不如来学学这6个偷懒小秘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