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宝爆款听都没听过?其实韩国妹子最爱的口红是这几款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0 09:08:5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某宝爆款听都没听过?其实韩国妹子最爱的口红是这几款- 责任编辑:Ring

某宝爆款听都没听过?其实韩国妹子最爱的口红是这几款

  近几年随着韩流的影响,明星效应和网红推荐,不少韩妆在我天朝成了爆款,许多产品更是被称为韩国妹子人手一个,搞得小伙伴们争先恐后地抢之。

  

  然鹅,真的是介样吗?

  早前就听在韩国留学的朋友说过,其实很多在中国火的爆款,在韩国很多人听都没有听过。而前两天,橘子君逛韩网的时候就看到韩国Glowpick网站做了一项“韩国10、20、30年龄层的女生最喜欢的口红”的调查。结果更是验证了很多所谓爆款,其实在韩国并不火的事实。

  

  这个调查以910款口红在网络中62780条评价为基准,评选出韩国各个年龄段女孩最喜欢的口红Top3。

  

  先来看看10代女孩的选择,韩国女生化妆很早,10几岁的女生即便不怎么化妆,口红也会备几支。

  

  TOP1:Tonymoly Spoiler蜡笔唇棒 6800韩元≈42人民币

  这款Tonymoly的蜡笔唇棒,显色度高,颜色选择范围广,小巧便携。价格又很便宜,对于10多岁的学生党来说是性价比很高的选择。

  

  TOP2:It's Skin-It's top by Italy 12000韩元≈73人民币

  没错,就是那个卖爆款蜗牛霜的牌子,国内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他家还卖彩妆,而且人家的口红在韩国国内要比蜗牛霜火得多。这款唇膏颜色都很好看,是不管打不打折都卖得很好的人气款。

  

  TOP3:Wake make 15000韩元≈91人民币

  原谅橘子君也不知道这是什么牌子,但是韩网的评价是“膏体质感高级,显色和持久度都不错,性价比很高”。

  

  再来看看20+的韩国女生都喜欢什么?

  

  TOP1:BOBBIBROWN芭比布朗纯色奢金唇膏 300RMB

  BOBBIBROWN的这款奢金唇膏小伙伴们一定不陌生了,国内也买得到的牌子。而这款唇膏在两国受欢迎的原因也很类似,虽然价格不低,但是使用感和质量绝对对得起价格。韩国女生的评价是“贵的有理由,颜色好看,滋润不干燥,包装也很高级。”

  

  TOP2:BOBBIBROWN芭比布朗莹亮滋养唇膏 280RMB

  第二名的宝座也被BOBBIBROWN拿下了,这款唇膏又称精油唇膏,非常滋润。韩国女生的评价也是一水儿的夸它滋润,适合嘴唇干唇纹多的妹子。

  

  TOP3:YSL圣罗兰纯口红 320RMB

  第三名是中国女生也很爱的YSL方管,膏体和包装都很高级,使用感很棒,同时包装也是深得女生的心。

  

  其中竟然没有一款是韩国本土牌子,也没有网红们吹捧的韩国爆款。这么一看,其实韩国20代女生最爱的口红和天朝妹子真的差不多,20岁的女生在经济能力范围内,都会追求更有质感的大牌产品。

  再来看看30代女性的选择。

  

  TOP1:It's Skin-It's top by Italy 12000韩元≈73人民币

  10代女生最爱的TOP2,竟是30代女性最爱的TOP1,可见这款唇膏是真心好用,受到了各个年龄层女性的喜爱。

  

  TOP2:M.A.C魅可亲润蜜吻唇膏 210RMB

  这款唇膏的细腻和滋润让韩国30代女性尤其满意,非常适合日常使用,光泽度也很让人喜欢。

  

  TOP3:M.A.C魅可矿质特润唇膏 230RMB

  M.A.C在韩国也是超受欢迎的牌子,除了颜色选择众多以外,他家的几款滋润度很高的唇膏都得到了30代女性的喜爱。像这款矿质特润唇膏就被评价为滋润度高又能遮盖唇纹的性价比好货。

  

  以上也可以看出,其实30代女性在品牌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性价比了。就像一条评价里说的“不要只买便宜的唇膏,这款相对于它的功效已经很便宜了。”

  

最后一句:

  果然,在国内很火的爆款一件都没上榜...


  最新消息:《某宝爆款听都没听过?其实韩国妹子最爱的口红是这几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