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撩人的各类cp组合,【鬼怪】里你还应该知道这些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8 19:08:1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除了撩人的各类cp组合,【鬼怪】里你还应该知道这些- 责任编辑:Ring

除了撩人的各类cp组合,【鬼怪】里你还应该知道这些

  最近小婊贝们的朋友圈都被这部《鬼怪》刷屏了吧!橘子君觉得现在一周只有周五和周六两天的感觉。

  

  讲真,这部电视剧的制作完全可以媲美电影了!构图,画质还有色调,背景乐等等……每一处都让人很惊喜!

  

  尤其是要表白橘子君的新“老公”【害羞脸】——孔刘!橘子君感觉,只要是有孔刘出现的电影电视剧,基本可以盖戳是良心剧了吧!光是今年,就有《密探》、《釜山行》两部口碑票房双丰收的大作!加上这爆款的《鬼怪》,孔刘今年算是爆款满满!

  

  光是这互怼二人组,就够橘子君看好久!

  

  还有官方cp,满满的萝莉大叔既视感。

  

  橘子君特别喜欢女主这个人设,情话十级撩汉高手,把这个900年单身阿加西撩的不要不要的!

  

  不知道小婊贝们注意到没有,这个女主就是前一段时间《奶酪陷阱》里面的狗刘海代言人!

  

  扮演者金高银,是个90年的妹纸哦!4岁来到中国,呆了10年。是个10级中文者。更重要的是,比起现在娱乐圈里面大眼睛、高鼻梁、V脸的一致审美,单眼皮的金高银简直像是一股清流有木有(还有wuli可爱的周冬雨)

  

  性感起来的时候也是不含糊

  

  每次一放出美妆视频,就会有小婊贝们就会留言说单眼皮怎么办?别急马上出来

  用淡棕色大面积涂抹眼皮进行打底

  

  

  然后用红褐色或者棕色紧贴在眼线化一条

  

  眼部中间点一点象牙珠光色的眼影

  

  褐色的眼影涂抹在眼尾

  

  

  然后用深褐色的眼影再次沿着眼线化一条

  

  看一下,睁开眼睛的效果图!

  

  橘子君觉得,大眼睛有大眼睛的可爱,单眼皮也有单眼皮的美。不需要去迎合他人的审美,最后成为单一生产线上的复制品。

  (注:本文素材取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橘子娱乐)

最后一句:

  喜欢的小婊贝赶快去试一试吧!


  最新消息:《除了撩人的各类cp组合,【鬼怪】里你还应该知道这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