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力挺鹿晗演技 鹿晗分享补水面膜哪个牌子好用来报答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12-17 14:20:42

  近日,刘德华罕见在公开场合力挺鹿晗演技,而鹿晗则现场与粉丝分享自己用的补水面膜哪个最好用来报答粉丝的支持。

 刘德华力挺鹿晗补水面膜哪个牌子好用.jpg

刘德华力挺鹿晗演技 鹿晗分享补水面膜哪个牌子好用来报答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刘德华罕见在公开场合力挺鹿晗演技,而鹿晗则现场与粉丝分享自己用的补水面膜哪个最好用来报答粉丝的支持。

   对于鹿晗的演技遭到质疑,刘德华用过来人的身份安慰大家,笑说自己当年也是这样,常常被骂不会演戏。他开玩笑表示:“现在老了才被说会演戏,还好有你们(这些年轻人)出现,我才变成会演戏。”幽默地帮后辈找了台阶下,也引发全场大笑。

   但是粉丝们的关注点全然不在这鹿晗演技的点上,大家的关注重点是鹿晗的脸怎么这么水嫩?鹿晗用的到底是什么面膜?是因为敷了这款面膜皮肤才这么好的嘛?粉丝们羡慕嫉妒恨道:“没脸咋还是帅成这样?、比女人还勤快护肤难怪嫩出水!”

1445483780601.jpg

鹿晗更博晒出自己敷膜派面膜的“美照”

   前不久,鹿晗博晒出自己敷面膜的美照,粉丝调侃道:“黑狍子!”粉丝们喊小鲜肉鹿晗“傻狍子”,鹿晗知道吗?鹿晗贴着时下最流行的[膜派微炭黑面膜],显得脸特别的水润嫩白,从面膜眼孔中看到其眼睛也特别大,这等美貌不但男人少有,令女人也嫉妒!

 

   据了解,鹿晗之所以能和粉丝分享补水面膜哪个最好用,是因为鹿晗曾经试验了近百种面膜,所以鹿晗才说自己是个面膜控,更有资格告诉大家补水面膜哪个牌子最好用。

   提到鹿晗,Angelababy直言:“终于有一个男人比女人更有颜值的了。”她说自己这在参加真人秀节目以来看大叔真的看腻了,终有有个小鲜肉出现换换口味,邓超傲娇地“怒”了,嚷着要下台。小鹿表示,跑男团成员对他照顾有加:“真的没有欺负我,都在暗地里帮我。祖蓝哥没有帮。“他赞扬Baby姐特殊细心,还私下送补水面膜给他,Baby壹脸黑线:“居然有人叫我姐啦!!”,更有网友证实鹿晗敷的就是baby最爱的膜派黑膜,两人关系如姐弟甚是亲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