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采访了几位直男,最想撩&最反感的妆容你中了几招?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7 11:33:3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我们采访了几位直男,最想撩&最反感的妆容你中了几招?- 责任编辑:Ring

我们采访了几位直男,最想撩&最反感的妆容你中了几招?

  Fiona不得不说在审美这件事情上,男生和女生简直是有着天壤之别!

  

  就身材上来说,国外之前就展开一项针对男女审美而进行的调查,利用从全球名人中票选出的完美身体部位合成图,来说明男性和女性的不同审美。

  首先是女生的合成图(左为女人眼中的最完美女性身体,右为男人眼中的完美女性)。女人心目中理想的外表是拥有修长匀称的身材和冷艳高贵的面孔;而男人则喜欢丰乳肥臀的身材曲线,一切性感的部位都是他们的钟爱。

  

  然后是男生的合成图,(左为女人眼中的最完美男性身体,右为男人眼中的完美男性)。女人心目中的完美男生是拥有较为健壮但更修长的身材;而男人眼中的完美身材则是拥有较强肌肉,更为强壮的身体。

  

  其实不光是身材上,就连女生画什么样的妆容,直男们也要评头论足一番。

  就拿Fiona举例吧,前两天去和男票约会,画了精心的妆容,结果刚一见面男票就说:“你这眼睛上粘了脏东西!”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唰一下就把我的双眼皮贴给撕了……

  

  不光如此,有时心情好去个高档餐厅约会,涂上我最贵的口红男票也不领情,“下次别涂这么红的口红,跟吃了孩子似的......”

  当时Fiona的脸就如下图↓

  

  为了防止女生们在约会时中雷,Fiona就特意采访了几位宇宙级直男!问问在他们的眼中,“最喜欢最反感的妆容长啥样?”

直男1号

  

直男2号

  

直男3号

  

直男4号

  

直男5号

  

Fiona采访了5位直男,最后得出一个结论:

  不喜欢的妆容:

  ①大浓妆太过妖艳

  ②厚厚的粉底

  ③五颜六色的眼影

  ④双眼皮贴

  ⑤颜色夸张的美瞳

  ⑥很假的眉毛

  

  喜欢的妆容:

  ①淡妆裸妆

  ②粉粉的自然口红

  ③淡淡的腮红

  ④唇色不要太深

  

  于是乎为了证实他们说的话,Fiona特意邀请来我的小伙伴ViCky分别来尝试直男眼中最想撩/最反感的妆容!

最想撩妆容:

  妆容特点:这款妆容特意画的淡的不能再淡,底妆选择用较为轻薄的气垫,打造最自然的韩式裸妆效果;眉毛也是很自然的从眉头到眉尾的过渡;在唇妆的选择上,特意避免了很鲜艳的红色,选择了淡淡的粉色,更突出女人味。

  

  整体妆效↓

  

最反感妆容

  妆容特点:在最反感的妆容中,Fiona特别要求小伙伴把妆容画的很浓!底妆上选择用较厚重的粉底液;在眼妆上,特意粘贴了两层假睫毛,突出浓妆感觉。还戴了一款很花的美瞳;唇妆上选择了最为艳丽的大红唇,颜色突出。

  

  整体妆效↓

  

  在画完两款妆容后,橘子君又拿着对比照片去问了问其他直男:

  

  直男1号:对对对,就是左边图那种感觉,干干净净的我很喜欢。右边的太浓了,我女朋友要是画这种妆,我可要分分钟打死她(开玩笑啦)。

  直男2号:我喜欢我女朋友画的淡一点,很有邻家女孩的感觉。画的太浓,我站在旁边会好有压力...

  直男3号:如果要是出去约会,我觉得淡妆就没问题,别画太妖艳的,看着不舒服。

  

最后一句:

  你喜欢哪款妆容?快在弹幕里留言吧!


  最新消息:《我们采访了几位直男,最想撩&最反感的妆容你中了几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