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剪!刘海长过眼也能美上天?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4 18:09:2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千万别剪!刘海长过眼也能美上天?- 责任编辑:Ring

千万别剪!刘海长过眼也能美上天?

  有刘海的妹子可能每个月都要稍微整理或重新修剪,久而久之可能会觉得有点烦,但如果不弄会遮住眼,感觉很不舒服。现在不用担心啦,今天跟大家说说及眼刘海怎么美美的吧!

  刘海长了就想剪掉?先别急着剪,看看上面四款造型再说,简单的整理一下就能让你的及眼刘海变美,想不想学起来?接着往下看吧。

  

  方案一:变身甜美斜刘海

  及眼的齐刘海,运用卷发棒将头发弄内卷可以让它变成斜刘海,刚好在眉毛位置,不会弄到眼睛,又很甜很好看。

  

  step 1:首先是用清水稍微打湿头发。

  step 2:然后梳子梳理刘海,让头发柔顺不打结。

  

  step 3:将十分之一左右刘海跟旁边的长发分到侧边。

  step 4:剩余的刘海分成上下两层,用卷发器卷起来,稍微斜的卷。

  

  step 5:将卷发器拆下来时候,在用手轻轻往侧边抓,可以稍微弄点发蜡帮助定型,就完成这款好看的斜刘海造型啦。

  

  方案二:气质中分三秒get!

  如果不喜欢斜刘海可以将刘海中发,然后用卷发棒弄外卷,弄成独特的中分刘海造型,看起来很别致。

  

  step 1:梳理好头发,然后将刘海分成两部分,然后用25mm左右的卷发棒往内卷头发,最后发尾往鬓角方向。

  step 2:另一侧的刘海也是进行同样的卷发,之后用定型产品做简单定型,就完成了。

  

  方案三:妙用小发夹,轻松解决长刘海困扰

  刘海及眼不舒服的时候,只需要用一个小发夹就可以解决这问题,而且还能变得更好看有不同的气质。

  

  

  方案四:仙气十足的发型小改造

  如果觉得刘海太长很碍眼的话,可以直接将刘海弄起来,往两边扭转既好看又简单,还能瞬间提升气质,超赞的。

  

  step 1:将刘海梳理完分成左右两部分,一侧头发先往侧边扭转。

  step 2:然后用黑色小发卡或者与发色相近的发卡固定在后面头发上,另一侧头发做同样操作,然后整理一下其他头发就能美美出门啦。

  

  

最后一句:

  所以刘海变长也不一定非要剪掉哟!简单处理下会让仙女们更美,造嘛~

  


  最新消息:《千万别剪!刘海长过眼也能美上天?》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