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爱又怕!20年前流行的中毒唇色秋冬强势回归!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4 15:17:4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又爱又怕!20年前流行的中毒唇色秋冬强势回归!- 责任编辑:Ring

又爱又怕!20年前流行的中毒唇色秋冬强势回归!

  天惹!都是时尚都是20年一个轮回,果然20年前香港文艺片流行的中毒唇色,在这个秋冬又强势回归了哟!

  《阿飞正传》1990年

  喜欢哥哥的迷妹相信一定都对这只没有脚的小鸟“阿飞”印象深刻,没错,细心的姑娘会发现剧中的两位深爱过阿飞的女主都涂着中毒的深色唇妆哟!

  

  比如痴情又安静的售票员苏丽珍,比如性感可爱的舞女咪咪,在90年底的港片内,似乎很多女主都乐驰不疲的钟爱着有质感的中毒色唇妆呢!

  

  影片《苏州河》2000年

  看过苏州河的姑娘相信也都被迅哥的这款中毒发紫唇妆种过草吧!

  

  而近两年的秋冬,中毒唇妆更是以非常强劲的势头席卷了欧美,不信来看看这些我们熟悉的女星们的中毒唇妆look吧!

  

  不得不说gigi的这款中毒唇也是真的够毒呢!

  

  当然还有很多girl对这款唇色也是又爱又恨,喜欢又不敢尝试!对不对!

  

  那么喵喵就建议大家,这款中毒色的唇妆可以在年底的派对中偶尔拿来涂一涂,让妆容更加high潮且具有复古感哟!

  

最后一句:

  关于中毒唇色,仙女们怎么看?


  最新消息:《又爱又怕!20年前流行的中毒唇色秋冬强势回归!》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