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星探】宋茜&马天宇同框拼嫩?!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2 18:08:0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美妆星探】宋茜&马天宇同框拼嫩?!- 责任编辑:Ring

【美妆星探】宋茜&马天宇同框拼嫩?!

  《幻城》已经追完,巴特!日前我们又看到了宋茜与马天宇同时出席活动哟!看我们欧尼的发型也是变得更加甜美亲和了,发尾微卷的弧度非常恰到好处的衬托了她甜美又鬼马的气质……

  

  而我们的花样少年“樱空释”也是在同一时间出席活动并与宋茜同框拼嫩了呢,清爽的发型处理,紧致弹润的好肌肤,再搭配上一双深情的化不开的美眸……(陷入无限花痴中)

  

  而喵喵更荣幸的是,被邀请参加了这次olay举办的eye情视界的活动中,并有机会采访到了两位艺人,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关于护肤,他们分别都说了什么吧!

  

Q1、出门必带的一样化妆品是什么?

  (哈哈哈……一阵魔性的狂笑)然后欧尼撒娇的跟我说,她想带的东西太多了!怎么办?看则美人无辜的样子,我真庆幸自己也是个姑娘。于是特别认真脸的逼了她一把,只能选一个呢?

  

  茜:如果只能选一个的话,我可能会选择我最爱的眼部素颜霜哟!因为它真的非常好用!在妆后依然可以帮助遮盖黑眼圈呢!同时脸上的法令纹啊等等的都可以用它来处理呢!特别喜欢。

  

Q2、都说秋冬要开始养膘,女生也都超怕胖,有没有什么自己的瘦身窍门?

  茜:我是非常喜欢做运动的,当然有的时候拍戏会比较忙,但是回到房间,我还是会选择做一些基础的拉伸运动,让紧绷的身体完全放松下来,同时也让线条更加好看一些。

  

Q3、没有通告的时候,喜欢化妆吗?

  茜:没有通告的时候是绝对不会化妆的!(认真脸)会喜欢素颜在家然后做一些简单的护肤,让肌肤更舒适稳定。

  

Q4、选择一款护肤品送给家人朋友,你会选择哪个呢?

  茜:眼部的护理是不分年龄的,应该早一点有这样的呵护意识,所以我会更喜欢送她们眼部素颜霜。同时因为我提前有拿到也一直有在用了呢!不仅可以帮忙遮瑕还能小提亮哟!

  

Q5、平时在美白方面有什么心得可以分享给大家吗?

  茜:美白方面呢,防晒和涂抹美白产品是很重要的,我觉得。同时卸妆也是不容忽视,通常卸妆之后,我就会认真的涂上olay的美白精华,如果是白天需要出门的话,我也会再涂上厚厚的防晒霜哟!

  

  宋茜欧尼的Q&A看完啦,让我们再来看看我们的超暖心“奶爸”马天宇要跟大家分享些什么吧!

  

Q1、我们知道您是一个爱运动的boy,但是冬季北方天气这么冷,是会选择室内运动还是会坚持夜跑呢?

  马:大多数时候会选择室内运动,在健身房跑步。在北方冷是其次,如果觉得空气太干燥,可以用一些补水的产品保护皮肤。

  

  (怎么办,别问我为啥放这么多wuli王子的照片是不是他偷偷给我钱了,绝对没有,只是!实在帅的忍不住多放几张,不要问为什么画面有点模糊,没错!就是我舔的)

  

Q2、干燥季会如何护理自己的肌肤呢?

  马:会选择滋润型的面霜,来为肌肤补充能量。我会使用Olay大红瓶,帮助我的肌肤生成胶原蛋白,细滑紧致肌肤。

  

Q3、可以给粉丝推荐一款你平时喜欢用的护肤单品嘛?

  马:会推荐Olay大红瓶,内有贵比黄金的五胜肽,可以帮助肌肤焕活年轻。

  

Q4、平时有敷面膜的习惯吗?平均多久一次呢?

  马:工作密集时会通过敷面膜来作一次肌肤的密集护理。我会使用Olay新生塑颜面膜,里面有丰富的精华,给肌肤补充能量同时舒缓肌肤。

  

  

Q5、最近有什么工作安排可以和小橘子们分享的?

  马:最近一直在上海拍戏,还有我跟郑爽合作的《美人私房菜》12月4号在浙江卫视和安徽卫视开播,希望大家喜欢!

  

  

最后一句:

  那么小马哥与宋茜欧尼酱,仙女们更爱谁呢?


  最新消息:《【美妆星探】宋茜&马天宇同框拼嫩?!》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