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学美妆】宋智孝是否出轨我不管!我只想学懵智美妆大法!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0 01:48:3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追剧学美妆】宋智孝是否出轨我不管!我只想学懵智美妆大法!- 责任编辑:Ring

【追剧学美妆】宋智孝是否出轨我不管!我只想学懵智美妆大法!

  大发!wuli宋智孝出演的电视剧《老婆这周要出墙》收视率一路飙高,虽然懵智饰演的是一个外遇妻子,但她一直在线的演技和哭戏让不少网友大呼心痛!

  

  因RunningMan而被大家熟知的宋智孝一向给人大大咧咧,素面朝天的印象,而在这部电视剧中的她,以一个平面设计师的身份演绎出轨的妻子,不同于以往活泼少女的形象,这次的人妻角色美出新高度!

  在剧中不断变幻的唇色给妆容加分不少,更是为广大妹子们种出了一大片草原!

  

  这部改编于日剧《老婆这周要出墙》的韩剧(绕口令?),讲述了李善均饰演的陶贤宇与宋智孝饰演的郑秀妍,即使结婚8年依然过着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

  

  但陶贤宇却在偶然间得知,妻子将在三天后要与外遇对象去旅馆的事情。wuli智孝饰演的人妻外貌出众,在职场中也是一把好手,虽然在剧中赚足了观众的眼泪,但精致漂亮的妆发可一点也不含糊,举手投足之间尽显女人的优雅~

  

  不走粉嫩的小可爱style,而是将成熟大方进行到底,so这时候红色和酒红色系的唇色就要大显身手了!

  身着小婚纱的智孝,妆面干净清爽,眼影腮红的选择恰到好处,纤细精致的眼线和刷得卷翘的睫毛也没有喧宾夺主,红色的雾面唇膏细腻勾勒的全唇妆完美修饰唇形,又散发出女人因岁月而改变的温婉和优雅。

  

  下面就由智孝姐姐实力演示轻熟女妆容的正确打开方式~现在人人都追求无暇透白的底妆,可是脸上糊了好几层粉,又是在干燥的秋冬季节,浮粉和脱妆的问题也是很令人头疼的。

  其实,我们可以像智孝一样,在底妆过后,用粉底沾取些许散粉刷轻扫轮廓,就能让底妆更加均匀服帖啦!

  

  酒红色和红紫色也是今年秋冬非常大势的颜色,而唇釉不仅能滋润双唇,高饱和度的色彩还能在瞬间为整体灰暗的秋冬LOOK增添焦点!

  用唇釉刷从唇中央开始来回涂抹,均匀上色,像智孝一样,口型也要配合着进行变动,涂抹完毕后不要立刻抿嘴,要给时间让唇釉在唇上成膜哦!

  

  不同于在RunningMan中几乎不画眼妆的活泼运动形象,在剧中智孝的深色眉妆和眼妆将知性干练的OL风采演绎得淋漓尽致。

  又是一个外遇人妻的人设,眼妆部分在不仅有内眼线外,眼尾拉长的外眼线将红杏出墙女人的魅惑展露无遗,

  

  

  

最后一句:

  港真!单单是这个gif,喵喵就看了不下十次,妆容真的很精致呢!


  最新消息:《【追剧学美妆】宋智孝是否出轨我不管!我只想学懵智美妆大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