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健身的小秘密你知道么?原来爱好打拳的不只是她!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9 23:48:4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明星健身的小秘密你知道么?原来爱好打拳的不只是她!- 责任编辑:Ring

明星健身的小秘密你知道么?原来爱好打拳的不只是她!

  港真,可能在大多数小婊贝的心目中打拳一直是酱婶↓的存在!(其实这也没错~哈哈)不过近两年随着大家对于健身的关注,娱乐圈刮起了一股拳击健身风。姚晨就曾经说过,比起要一直重复无聊的慢跑运动打拳这样的方式似乎更加有趣。

  

  比如今年维密大秀上,美到亮眼的gigi。之前一直被吐槽微胖界的Gigi一言不合就瘦啦,瘦啦!果然人一瘦下来颜值也是提升了不少!

  

  其实gigi一直就是拳击的爱好者!来看看打拳时的帅气吧!

  

  来个正面图!感受一下Gigi的力量!

  

  如果你只以为这些都是花拳绣腿,那你就too young too simple啦!前一阵子,臭名昭著的狗仔跑上去熊抱Gigi,谁知道被Gigi帅气凌厉的肘击打到鼻酸!橘子君看到这幅图的时候真的被Gigi帅了一脸!比起柔柔弱弱等待被保护的形象,这样懂得自我保护,适时出击的感觉才更加让人心动吧!

  

  不知道是不是受Gigi的带动,她的妹妹Bella也非常喜欢拳击这项运动。据说为了今年的维密大秀,Bella在大秀前一边节制饮食一边疯狂练拳健身,一下子瘦掉了好多斤!

  

  除了这些新天使之外,经验老道的KIKI也是拳击爱好者。

  

  除了这些维密天使之外,国内的女性似乎也开始热衷拳击起来。诺,总是在走“总攻”人设的刘涛就是一个。这幅图真的美到橘子君了。

  

  可能是因为刘涛的长相属于比较端庄典雅那一类的,加上早些年出演的角色一直是贤妻良母。所以虽然长相属于美,但是如果穿衣造型不对总是给人土土的感觉。

  

  不过,最近刘涛似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路线。打扮的越发洋气起来。不过橘子君觉得这一定和健身有关系。

  

  还有非常喜欢健身的张雨绮也是拳击的爱好者哦!看,这专注的眼神!

  

  橘子君觉得和早些年的图比起来,现在的张雨绮反而显得更加年轻漂亮。果然,健身如同整容啊!

  

  还有喵总倪妮!之前貌似因为演一部戏进行的戏前培训,也是选择了拳击这个项目呢!倪妮的身材在女明星里真的可以排在前面了。

  

  除了中国这些女演员,韩国也有一位拳击狂热者——李诗英。看起来长得像芭比娃娃一样的菇凉怎么也跟拳击连不上吧。

  

  不过,和上面那些只是作为健身玩玩的女明星不同。百度百科里面除了显示她是一位女演员以外,还标注出拳击运动员这样的身份哦!厉害了我的姐!据说是因为出演一部和拳击有关的作品之后,喜欢上了拳击。结果一练就成为了国家运动员。

  

  除了女明星之外,还有最近因为出演《湄公河行动》大获好评的彭于晏。在台湾四小生里面,彭于晏应该算是转型最成功的的一个吧。不过,这全是因为他拼啊!在拍摄《激战》的时候,每天高强度的拳击训练,强度可以媲美专业运动员。

  

  感受一下这结实的肉体吧!据说,拍摄期间一度练习到体脂3%的魔鬼地步!

  

  看了这么多例子,自己是不是也想跃跃欲试了呢!别急,让维密天使带着你练习几招吧!

  第一招 boxing(拳击)

  

  第二招 squats(蹲起)

  

  第三招 core twists(核心转动)

  

  

  

  第四招 OBLIQUES(腹外斜肌运动)

  

  第五招 stretch(伸展)

  

  (注:本文素材取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橘子娱乐)

最后一句:

  小婊贝们喜欢拳击么?!


  最新消息:《明星健身的小秘密你知道么?原来爱好打拳的不只是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