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早美事]解码细胞周期的奥秘,Sisley抗皱修活御致臻颜霜续写抗老传奇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9 23:17:5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叫早美事]解码细胞周期的奥秘,Sisley抗皱修活御致臻颜霜续写抗老传奇- 责任编辑:Ring

[叫早美事]解码细胞周期的奥秘,Sisley抗皱修活御致臻颜霜续写抗老传奇

  

  2016年美国大选尘埃落定,Donald Trump入主白宫。地产大亨成功逆袭政治精英,他的女儿——Ivanka Trump功不可没。作为一个身高180cm、颜值爆表、坐拥数十亿美元继承权的豪门名媛,Ivanka明明可以做一个养尊处优的公主,她却凭借超群的商业头脑和出众的双商成为父亲竞选总统的得力助手。更令人诧异的是,这位名媛居然是1981年生人,已育有3名子女,真可谓冻龄抗老女神。 想要向Ivanka女神看齐,抗老保养刻不容缓。隆冬将至,Sisley抗皱修活御致臻颜霜为你臻献秋冬全方位抗老方案。

  直击行为性老化,传奇面霜全新升级情绪起伏、生活压力、熬夜、抽烟、饮食习惯不良、缺乏运动、过胖过瘦等等,以上都是现代都市生活的常态,以往只是作为“坏习惯”为身体健康敲响警钟。然而,根据Sisley科研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以上“坏习惯”能直接干扰原先运作良好的细胞生命周期,导致肌肤自我保护和自我修复功能受损,新陈代谢失调,老化提早报道。也就是说,除了生物性老化和环境老化外,行为性老化才是绝大部分肌肤老化问题的罪魁祸首!基于以上突破性的发现,2016年Sisley法国希思黎将其17年来一脉相承的传奇面霜—SISLEŸA抗皱修活焕颜霜进行全方位升级优化,Sisley抗皱修活御致臻颜霜耀世而生。

  解码细胞周期的奥秘,多重活性成分抵御老化 Sisley法国希思黎为初始配方新增多种活性成分,其中三大全新的精粹成分可优化细胞生命循环并抵御行为性老化对肌肤的显著伤害。这些成分精确锁定细胞生命周期的三大重要环节(细胞节律、细胞能量和细胞寿命),为最娇弱的肌肤带来层层奢养。

  1. 细胞节律:山胡椒萃取物可帮助肌肤紊乱的生物节律恢复同步,维护正常的细胞代谢,保持青春玉肌所特有的理想状态。

  2. 细胞能量:合欢精华可在细胞内部(线粒体)开启源源美妍,修复疲劳损伤,保护肌肤远离伤害。

  3. 细胞寿命:酵母和大豆蛋白提取物可为端粒(染色体末端的保护层,其长度与细胞寿命息息相关)提供高效保护,同时还有助于维持细胞DNA的完整性,抵御行为性压力,从而,有效延长细胞的寿命。

  专柜抗老礼遇,尊享奢护套装 新的技术、新的理念、新的配方为Sisley抗皱修活御致臻颜霜注入抗老新动力。即刻起,亲临Sisley法国希思黎专柜,臻享限量冬季抗老礼遇——购Sisley抗皱修活御致臻颜霜正装获赠蓝色鳄鱼纹化妆包、Sisley日间呵护精华乳10ml、Sisley致臻夜间修复精华露5ml、Sisley抗皱修活淡纹精华液4ml。 这个冬季,让全新的Sisley传奇面霜为你开启名媛般的全方位抗老呵护。


  最新消息:《[叫早美事]解码细胞周期的奥秘,Sisley抗皱修活御致臻颜霜续写抗老传奇》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