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陈乔恩剪空气刘海嫩回18岁 可这刘海是不是有点油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9 21:19:1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宋茜、陈乔恩剪空气刘海嫩回18岁 可这刘海是不是有点油了...- 责任编辑:Ring

宋茜、陈乔恩剪空气刘海嫩回18岁 可这刘海是不是有点油了...

  上周,宋茜出席Olay品牌活动时,全新的空气刘海造型一下子成为话题。

  

  茜妞本身的发际线偏高,显得额头高,剪了空气刘海刚好可以修饰脸型,八字弧度显得头发轻盈蓬松,可爱减龄的同时又颇具女人味。

  

  “御姐茜”变身“温柔茜”

  

  空气刘海被她演绎得萌力十足,人称“小奶茜”

  

  空气刘海源起思密达韩国,今年韩国国内有所降温,但在中国却掀起了新一轮热风。不少女明星都剪了空气刘海,各个嫩回18岁少女!

  陈乔恩

  刚刚结束新戏拍摄回台休息的球恩,约见杨千嬅、陈妍希等好友。杨千嬅上传的照片里才发现球恩剪了刘海,超级软萌,请问你们看得出她已经37了吗?

  

  目前还未开工的球恩,能找到的照片很少,不过这张自拍超可爱的。

  

  Angelababy

  有了baby的baby却依然是少女一枚,剪了空气刘海,童颜超级嫩。

  

  鹅蛋脸的baby果然是什么发型都好看的那种。

  

  郑爽

  爽妹子也剪了空气刘海,这个发色配双马尾卷卷发,青春洋溢。

  

  剪了短发也没舍弃刘海,清爽利落很多,依然可爱。

  

  吴昕

  昕姐最近时尚度有点开挂,金发超酷炫,轻薄的空气刘海也不违和。

  

  染回棕色后,又清新减龄,实力可爱。

  

  但!有个Bug就是,有时刘海出油,扁塌在额头上大大减分。

  

  刚刚剪刘海的茜妞也有这个烦恼,前一秒美美的出席活动,可是粉丝接送机时茜妞的刘海就耷拉了。

  

  可能是赶行程太忙了来不及整理,但空气刘海变成黏腻刘海时对颜值的杀伤力可不止一星半点啊!

  

  看来再时髦的女明星们也和咱们有一样的困扰。空气刘海实在是太容易油了,扁塌速度炒鸡快,想要保持整天的蓬松空气感真是太难了!

  

  如何保持空气刘海的空气感呢?橘子君今儿给大伙支几招。

  1、使用头发控油产品

  头皮如果堆积了很多污垢和角质,毛囊就会堵塞,引起出油甚至脱发。一定要定期做好头皮的护理工作,定期去油、按摩头皮,可以使用含有控油成分的洗发产品来抑制出油。

  

  2、改变吹发方式

  吹头发也是有技巧的,洗完头后先将刘海梳好,再用吹风机顺着头发吹干,这么做就可以快速吹干附着在毛发上多余的水分。

  

  除了在洗发吹发的时候要多注意,平时出门,你的包包里必须备好这几样东西。

  1、发卷

  发卷真是超级重要,韩国爱豆们可是把它随身携带,Hani宝上跑男时都在卷着。卷一会儿拿下来,刘海的卷度就会变得刚刚好。准备一个发卷,放在包包里应急可是相当管用的。

  

  2、散粉

  蜜粉、粉饼多数女孩都会有,而它们的控油效果极好,因此在补妆时,顺便在额头上加点蜜粉,这么做刘海就不容易黏在额头上了!

  

  种草Time

  

  

  3、干发喷雾

  这世上对抗油头最快速有效的东西就是干发喷雾了,轻轻一喷,拨弄几下,油腻腻的刘海就能变清爽很多了。用这个来替代散粉,用起来也方便hin多!

  

  种草Time

  1、Batiste碧缇丝免洗头发喷雾

  

  2、KLORANE康如头发免洗喷雾

  

最后一句:

  剪了刘海可别让黏腻毁了颜值!

  


  最新消息:《宋茜、陈乔恩剪空气刘海嫩回18岁 可这刘海是不是有点油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