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空瓶 | 用光才能代表真爱啊~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9 19:48:0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一大波空瓶 | 用光才能代表真爱啊~- 责任编辑:Ring

一大波空瓶 | 用光才能代表真爱啊~

  好久没有写空瓶了,发现自己攒了2个抽屉的空瓶

  对于我这种又花心用东西又慢的人来说,用到空瓶不是真爱也是相爱相杀了。

  大致分了个类,嘿喂狗~

  卸妆

  

  LIZ EARLE 热布卸妆霜

  左边绿色是普通版本,右边花色的是限量款葡萄柚广藿香,每年这个都会出点限量版的,跟普通版的区别就是香味和包装。

  去年蛮式大赏最爱卸妆霜,跟EVE LOM用法相似,先干手干脸在脸上按摩溶解彩妆后,用附赠的洁面巾蘸湿热水擦净,又干净又不过分干燥

  ——很适合回家先卸妆,然后该干嘛干嘛,到了睡前再用洁面洗一次。

  ,虽然麻烦但太舒缓神经了,推荐给身边两只加班最凶的加班狗果然得到了一致好评

  

  资生堂 完美卸妆油

  我会同时开好多款卸妆产品,每次回家卸妆都有种翻牌子的快感~

  想不出来点谁侍寝的时候就会来抓她,延展很顺滑,每次按摩的时候仿佛脸都变光滑了,乳化也快准狠,价格也合适,挑不出任何毛病来。

  资生堂家有不好用的东西吗?

  没有。

  我粉丝滤镜就是这么厚吼!

  

  TATCHA 山茶花卸妆油

  很适合干皮的一款卸妆油,油的质感很厚重却一点也不腻,能真的感觉是在滋养肌肤,洗完皮肤是软软嫩嫩的。

  香味很高雅,也是,想想那个价格她也不得不高雅啊~

  她家就是太浮夸了,润唇膏就润唇膏吧,还往里面塞金箔

  

  厉害了word哥,当自己是嗅嗅呢?

  

  

  江原道SPA温泉卸妆水

  很温和的一款卸妆水,一般我用三张棉片(左脸一张,右脸一张,最后全脸擦一次确保没有残留一张)。

  用着不刺激,擦完脸微微有些紧绷,倒还不算干,最主要是真的像化妆水一样温和不起沫。

  开始只道是寻常,后来用了大葡萄家的卸妆水,又刺激又起沫,一下子觉得江原道珍贵起来~

  已经又买了一只大的了。

  顺嘴说她家出的卸妆湿巾,特!别!好!用!

  

  如果你需要坐长途飞机或者在外出行,请带上她好吗!

  擦得干净,卸妆或是单纯洗脸都OK,暂时找不到水源或者洗脸不方便的话,用了她也还可以撑住。我每次旅行都一定要带上一包。

  绝对是旅行必备TOP1!

  

  REN 3合1洁肤水

  用来卸妆稍微卸妆力有点弱,感觉是纯靠水和擦拭的力量。

  不过胜在温和,点痣啊做了近视手术啊有一周不能洗脸,我又忍不住脸上脏,就会拿这个来擦。

  毕竟是孕妇都可用的品牌,用着安心~

  

  HACCI 蜂蜜卸妆油

  岛国百年高级养蜂园出产的卸妆油,不小心尝到过,还真有点甜,农夫山泉的广告语地位不保……

  价格适中,不会觉得每天用很心疼,也不至太便宜讲出去没面子;清洁力适中,油皮不会觉得油腻腻洗不干净,干皮也不会觉得过于干燥。

  就是希望统一集团看到人“老铺蜂蜜”能出卸妆油,别“老坛酸菜”也跟个风啊……

  

  ELEMIS 骨胶原卸妆膏

  大家都去试试卸妆膏好吗!用起来真的太舒服了,香气令人放松,卸完后皮肤也很滋养。

  不愧是英国SPA级的护肤品牌,每次用完都像给皮肤做了个保养。

  话说,我是不是应该写卸妆合集了……

  洁面

  

  AQ 精致氨基酸洁面

  护肤时间越久越觉得洁面里有氨基酸真是一件极好的事~

  虽然洁面在脸上不到1分钟,但是AQ精致在脸上那种微妙的舒适感真的太棒了,到最后用完真是依依不舍啊(幸好后继有THE GINZA)。

  真的就是那句贵的东西除了贵没有别的缺点。

  但是贵是她的缺点吗?

  不是我的缺点吗

  

  EST 碳酸泡沫洁面慕斯

  挤出来Q弹有力的慕斯,干手干脸在脸上按摩,然后敷着泡沫去刷牙,刷完再冲洗干净,整张脸一扫早起的颓丧有了光彩。

  清洁力自然不强,可是这种早上给皮肤打气的感觉太棒了~

  在很长一段时间都在心里感叹:可以做面膜的洁面慕斯最高!

  另外官方说明含碳酸所以不要摇,不要摇,不要摇!谁摇谁白买!

  化妆水

  

  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

  性价比超级超级超级超级高的化妆水!

  可以用来配合日立NC3000导出,能擦出黄黄的废弃角质来。

  可以用来湿敷,比一般的化妆水真的有让毛孔在视觉上缩小一点,就是冬天敷要鼓足很大的勇气。

  完全可以替代SK-II清莹露——虽然清莹露清洁力更强,但是城野医生还可以湿敷,还便宜,世界太美好了~

  理肤泉SEROZINC温和收敛喷雾 & 理肤泉K乳

  喷雾成分很简单,主打氯化钠、硫酸锌,尝起来还真的咸咸的——所以,是个咸湿的喷雾

  如果你容易爆痘、经常出油,那么相比山寨多如狗的舒缓喷雾,这款喷雾会更合适。

  喷完明显感觉有收敛控油的效果,皮肤会微微有些紧绷。很适合手贱挤完痘痘后舒缓红肿。

  至于寄望仅凭这小小一只蓝精灵就痘痘药到病除……那也真是想太多~

  包括理肤泉的k乳,虽然我都兢兢业业用完了,但感觉最大的好处并不是真的药到病除,而是让你觉得:

  啊,虽然全脸火烧火燎,但我还有救!

  有时候,安心,是最大的力量。

  精华

  

  资生堂红妍肌底精华液

  水后精华前打底,能明显感觉到后续吸收有加强,保湿度也有所提升,叠加后续精华能比单打独斗更饱满。

  其实吧,说实话我用红腰子总觉得能提升肌肤健康度。

  每次我角质层觉得特别薄、脸疼脸干锁不住水时,用上一段时间红腰子,就能明显感觉恢复好多。

  我本来以为是我太神叨,结果最近办公室开暖气太足,跟室外冷热一交替面面就会高原红,怎么保湿都不行。

  我死马当活马医给了她红腰子试试,结果哟呵,说真的有用,她立马就去下单了!

  

  雪花秀润燥肌底液

  说是润燥,但提升保湿度上不如红腰子,更适合混油皮/油皮。

  用起来是油皮喜欢的清爽,吸收嗖嗖的快,而且用后脸是没有油腻感的,一副准备开动吃肌肤大餐的状态。

  据说用上一段时间会抑制闭口,我觉得更多可能是水油调节好了吸收好了,保养品没有堵塞在毛孔里所以不长闭口了吧。

  

  DR.WU 玻尿酸保湿精华

  尽管现在台湾保养品牌跟台剧台综一样FLOP到地心了,但是不得不承认DR.WU是有出彩的地方的。

  非常水吸收很好,没别的瞎吹的功效就是保湿,能在一个领域做到顶级就是牛逼啊!

  如果让我单纯推荐保湿精华我首选DR.WU或者杜克的B5!

  

  香奈儿山茶花保湿精华

  我总觉得香奈儿有点类似那些花瓶美人,长得太美而被低估了能力。

  当然不是说香奈儿的成分和功效怎么怎么牛逼哄哄啊,但是这只山茶花用起来还是很愉悦的,美人嘛,就算是花瓶也是赏心悦目的。

  家里还是要备一只保湿精华的,我现在后宫一水的美白精华,美白精华又特别干,POLA黑BA霜都快HOLD不住了

  

  DR SEBAGH VC粉

  唉不知道怎么评价她……

  虽然我用完了,而且是一套5只都用完了,但是我觉得去痘印效果没有达到夸得那样天花乱坠天下红雨天马流星拳那样的地步吧。

  可以混进面霜里用,但是要去痘印最好是直接抹上脸。然而虽然上脸就会成霜,但每天晚上就着台灯哆哆嗦嗦地用手抠一点白粉抠一点白粉的画面,也是很怕有人敲门说“开门,查水表!”了……

  说去痘印杜克家色修笑笑不说话,说美白我的美白精华后宫要跳脚,用起来又太麻烦,所以我真的get不到她的点。

  可是好评那么多,其中不乏真心的推荐……我只能怀疑是我长得不对了……

  总之属于说她不好用吧她憋屈,说她好用吧,我憋屈

  眼霜/面霜

  

  HR绿宝瓶悦活新生眼霜

  用得字都磨秃了,可见真爱。

  冲着按摩头买的,冰凉凉的按摩着感觉劳累了一天的眼肌都放松了。

  眼霜本身挺清爽好吸收的,也不浮油。

  本来觉得眼霜么就那样,直到有次种睫毛被胶布硬生生粘出3条沟壑般的眼纹,吓得我用它足足按摩了半小时,第二天看纹全消了!

  虽然可能其他眼霜也能做到,但这样共患难过,我会给她个贵妃名分,风光大葬的!

  话说赫莲娜夫人和雅顿夫人曾经都是与雅诗兰黛夫人撕逼撕得你死我活的主儿,就因为后人经营之道不同,而今眼看雅诗兰黛集团蒸蒸日上,赫莲娜空有一身成分达人交口称赞的黑科技,雅顿更惨,天天白菜大甩卖。

  三十年东西啊……

  

  资生堂百优面霜

  有次看了个分享自己秋冬护肤的帖,好家伙,一溜儿的百优啊!

  资生堂粉完全可以挺直腰杆说她是秋冬最红面霜不接受反驳蟹蟹

  干皮冬季入门款面霜,略微有浮油但是滋润度很好,颇有点小时候抹雪花膏的安心,让你在极度干燥的暖气房也能静静地做一只鹌鹑了。

  

  ELEMIS骨胶原海洋精华乳霜

  推荐给冬天的混油皮们,我已经用光3罐了!

  霜体柔软轻薄,花香淡雅愉悦,延展力佳,吸收迅速,涂完脸白嫩嫩的。

  适合混油皮秋冬季开始初级抗老,用了一段时间能感觉皮肤都细腻饱满起来,这就是在家自给自足做SPA啊~

  其他

  

  PHILIPB.白松露洗发水

  号称洗完可以不用护发素,所以可想而知这得有多润——

  在洗发水界论滋润度,这简直就是隐藏boss级别的!

  每次洗完感觉吃了很多营养头发会塌下来,连我这样三天不洗都不油的炸毛狮子头都要甘拜下风,感觉得炸毛成钢丝球才能hold住她⋯⋯

  不是干成狗的话千万不要轻易尝试!我只有特别犯懒希望洗头速战速决时才会用它,因为可以把护发素这一步省掉。

  话说美妆界风头转得真快,前几年用philip B还能装装逼呢,现在得上oribe才能镇住场了。

  你们装逼界变化太快了等等我啊!

  

  防晒们,大多是去年用完的。

  我今年太懒了,连防晒都没好好涂,任凭太阳辣眼睛。

  很后悔,明显发现自己夏天过去黄了一截

  冬天了防晒也不能马虎啊,现在开始要好好做人呀!

  蛮言蛮语

  1. 昨天晚上熬夜看金马奖,两位最佳女主太可爱了,我在电视机前不由自主露出了姨妈笑

  没有得奖的候选人没关系,你们也可以说

  

  不是么~

  2. 神奇动物在哪里快去看啊!

  3. 天气太冷了,我在家开暖气开得头昏脑涨,写这篇的时候又开始隐隐的要偏头痛了。

  大家要注意保暖啊~

  


  最新消息:《一大波空瓶 | 用光才能代表真爱啊~》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