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化妆水还可以做这些事!这样做你也能get景甜、娜扎的素颜美肌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9 17:18:4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原来化妆水还可以做这些事!这样做你也能get景甜、娜扎的素颜美肌- 责任编辑:Ring

原来化妆水还可以做这些事!这样做你也能get景甜、娜扎的素颜美肌

  前两天导演彭浩翔晒了张和陈乔恩、陈妍希、杨千嬅的合照。3位女星全都素颜亮相,其中剪了齐刘海的陈乔恩因为完全看不出年龄的好肌肤再次成为热议的话题。

  

  要说这年头女明星们不仅拼资源、拼演技,素颜也成了她们登上热搜榜的重要话题。

  

  前阵子景甜就直播化妆,让一众瓜友为她的好皮肤亮到。

  

  几近素颜的裸妆登时尚封面。

  

  之前娜扎去米兰看秀,也录过卸妆的视频。

  

  卸完妆后,五官本来就很立体的她素颜和带妆几乎无差,白到发光的好肌肤也让人惊叹。

  

  就在橘子君发稿前,幸福妈咪伊能静还变身美妆博主,上传视频教大家素颜化妆法。视频中素颜的她,肌肤紧实饱满,哪里看得出年龄。

  

  关于养成素颜美肌,橘子君的美肤课堂也给大伙开了好多课了。今天呢,橘子君主要来给大家科普一下化妆水的用法。

  

  通常,小伙伴们用化妆水无非是拍在脸上,或是用来湿敷。但这些都是基本的,其实化妆水可是有相当强大的功能的。

  功能一:二次清洁

  这一招适合化妆前,或懒得洗脸时使用,将化妆水到在化妆棉上,并以画圈的方式抹在脸上,就能达到清洁效果喔!

  

  功能二:吸附油脂

  使用具有控油功能的化妆水,可以的话用化妆棉做辅助,轻擦脸部,肌肤就能立刻清爽不黏腻喔!切记,千万不能使用保湿型化妆水喔。

  

  功能三:去角质

  不适合常常去角质的超敏感脆弱肌,这时候可以使用化棉搭配化妆水,以画圈的方式来达到去除肌肤表层角质的目的!当然,如果你的肌肤可以接受酸类,使用含有酸类成分的化妆水,效果会更好~

  

  功能四:清洁眼周

  平常卸眼妆,可以的话最好是用眼唇卸妆液,但害怕卸完会很油腻的人,这时候可以借助棉签、化妆棉与化妆水的辅助来清洁喔!不但会清爽很多,也可以用棉签沾取化妆水,将眼妆更仔细的卸干净。

  

  功能五:保养脖颈

  对于颈部保养,相信有很多人害怕乳霜质地的黏腻,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用化妆水来帮忙,将化妆水上在手上,在手中轻轻抹开,在颈部与胸口处慢慢的按摩,让纹路远离你!当然,毕竟是要对抗纹路,因此使用抗老型的化妆水,效果会更好~~

  

GET这些好货让你事半功倍

  1、IOPE艾诺碧碧奥生源紧致凝白精华液

  又称“天才水”,轻盈醇润的质地,有保湿舒缓的功效,分解老化的角质,提升肌肤活力,有效安抚敏感肌不稳定的状况。

  

  2、Kiehl's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 节日限定版

  科颜氏的这款金盏花爽肤水可是经典产品,不含酒精,清新温和的天然金盏花成分,能温和清洁和舒缓中偏油性肌肤、均衡调理肌肤的油脂,适合各种肤质使用,尤其是油性肌肤与有青春痘困扰的混合性肌肤。适逢圣诞,推出的节日限定版包装颜值更值得入手。

  

最后一句:

  一水多用才划算!


  最新消息:《原来化妆水还可以做这些事!这样做你也能get景甜、娜扎的素颜美肌》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