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美妆星探】杨蓉: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护肤从小就要做!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9 13:48:1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独家 | 【美妆星探】杨蓉: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护肤从小就要做!- 责任编辑:Ring

独家 | 【美妆星探】杨蓉: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护肤从小就要做!

  要说最近啥网剧特别火?那必须要提一提《美人为馅》了!这部根据丁墨同名小说改编的网剧从预告片播出就备受期待!

  

  而《美人为馅》中的美人指的自然就是杨蓉了,她在剧中饰演警花白锦曦,是一名擅长犯罪心理的警探。

  

  这不在前一阵子Whoo后品牌在北京举办了秘贴自润面霜的发布会,橘子君针对这次活动还特意做了直播跟大家分享!

  

  不过在这次活动的现场,橘子君还有幸采访到了Whoo后的品牌明星挚友杨蓉,她还和橘子君分享了她独家的护肤心得!

  

  

1、《美人为馅》饰演警花,里边会有一些对打的戏,会提前做一些增肌的训练或者运动吗?

  其实为这部戏没有做太多体能上的训练,因为我当时觉得自己很行,也拍习惯了武装的打戏。但后来拍的时候才发现,其实不太一样。但是健身自己一直有在做,剧里有很多要搏击的戏,其实体能上就还好,平时的功夫没有白做。

  

2、有好多打戏是穿高跟鞋在打,是不是还挺难的?

  其实这个一直被网友在吐槽,你们以为我想穿吗?当时造型师定的就是这样的风格,其实我也有沟通过说。因为很多要跑的戏,追贼啊雨里啊,会很难,穿高跟鞋稍微走快都很困难,不要说去跑了。但是最终在造型这方面,还是要服从造型师。

  

3、看惯了演古装戏,《美人为馅》里也很惊艳,之后有没有想过更多的演现代戏?

  想啊,现代戏其实在表演状态上会不一样,《美人为馅》这次是我的全新尝试,当然因为白锦曦那个人物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见解,网上也有不同的意见,我觉得突破自己,挑战自我吧。

  

4、每次的亮相都很青春和活力,有什么独家保养心得吗?

  其实我个人还是蛮注意也很喜欢做保养这件事,我其实从20出头开始就开始功课了,还比较有这方面的意识。我之前也出过一本书分享护肤的心得。还是那句话,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就可能面膜大家柜子里有一堆,但在睡觉前你真的会去敷吗?

  

5、在产品方面,有偏爱的品类或者功效吗?

  我是从20出头就开始保养,在保养的一开始还是会选择一些比较清爽的,但是我自己很怕长皱纹,我的对策就是多给一些营养。我的营养品就越来越多越来越多,可能爽肤水我每天早上都会用3-4次,包括晚上。

6、平时每天会花多久保养?

  很久,特别有时候晚上很晚收工第二天还有早班,还是会不辞辛苦的补一补。大概一个小时是要的。

  

7、那自己最注重的护肤一步是什么?

  在这方面我比较像处女座,我觉得每一步都很重要,我不想落下任何一步

8、化妆方面是自己会去网上看教程,还是会和身边的明星朋友讨论?

  我不太有时间去网上找资料,一般都是会合作很专业的化妆师还有明星朋友会去分享心得。

9、私下会自己化妆吗还是素颜?

  一般都是素颜,当你的皮肤状态很好的时候你素颜就很漂亮了,哪怕是涂一个亮一点的唇膏就很好了。

  

10、随身会带的三件化妆品是什么?

  我带的真的不多,可能也就一支口红或者一只小的遮瑕。因为我早上和晚上都要花很长的时间,所以白天就还好。

11、拍照会美颜P图吗?

  其实我觉得那样会不太真实,最近我都放很多素颜的,还有种在车里做十几个小时的照片,一睁眼头发乱七八糟睡眼惺忪油光满面的那种照片,我都会发,那样比较真实。

  

12、眼睛大的女演员如何去保养眼部肌肤?

  我也有很多小问题,因为我会经常带妆很长时间,眼底的小细纹确实很严重。我会敷眼膜啊,做按摩,再去做面膜,不要嫌麻烦。而且每天早上上妆前,要再做一次。

  

13、有什么保养身材的心得吗?会不会节食之类的?

  我是一个吃货,我不太会从食物上去做减肥。但是我会注意一些运动,有空的时候我会去健身房或者自己在家做瑜伽。我最近一直在吃素,会感觉自己的皮肤状态比以前要好了,会有一些差别。我觉得吃素很棒,我打算坚持下去。我也推荐给大家!

  

最后一句:

  这样的杨蓉你喜欢吗?


  最新消息:《独家 | 【美妆星探】杨蓉: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护肤从小就要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