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你还在留空气刘海?明星都悄悄换上了法式刘海!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9 08:47:5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天哪你还在留空气刘海?明星都悄悄换上了法式刘海!- 责任编辑:Ring

天哪你还在留空气刘海?明星都悄悄换上了法式刘海!

  首先呢!让橘子君送上热烈的祝福吧!不论是电影《七月与安生》还是马思纯、周冬雨,橘子君都非常喜欢呢!尤其是两个小女孩在台上的表现,橘子君真的泪奔了!不过今天橘子君聊的不是电影,也不是八卦。是最近马思纯新的发型吸引到了橘子君!

  

  诺就是这个~看起来杂乱的刘海给人随性的感觉!

  

  看腻了这种韩剧标配,空气刘海!

  

  虽然是真美!但是放眼大街望去,留刘海的菇凉十有八九都是一水的空气刘海,难免让橘子君审美疲劳。

  

  然后,橘子君突然发现什么时候开始娱乐圈的女明星都开始留起了法式刘海!吴昕自从留起了法式刘海,时尚

  sense蹭蹭的往上跑。最近在女神的新衣上的表现也还可圈可点。

  

  一向给人个性感觉的白百合,留起了这款法式刘海之后更是给人随性的感觉。杂乱的刘海散落在额前。如果觉得单调可以像白百合这样将头帘卷一卷。

  

  梳起来又是另外一个感觉!不过真的非常减龄!这哪里像是一个大男孩的妈呀!

  

  

  还有我们的曲妖精,王子文。随性自然的法式刘海真是再适合不过了。

  

  看过中国这些女性演绎法式刘海,我们来看看法国永远的女神苏菲玛索!不论是年轻的时候

  

  还是成熟的样子,法式刘海都让苏菲显得那么优雅又富有魅力!

  

  (注:本文素材取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橘子娱乐)

最后一句:

  喜欢的小婊贝来试一试吧~


  最新消息:《天哪你还在留空气刘海?明星都悄悄换上了法式刘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