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么多年MAMA,你看得出朴信惠,宋智孝她们都在变脸吗?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8 17:19:1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看了这么多年MAMA,你看得出朴信惠,宋智孝她们都在变脸吗?- 责任编辑:Ring

看了这么多年MAMA,你看得出朴信惠,宋智孝她们都在变脸吗?

  上周五2016MAMA在香港举行,作为韩国最大规模的音乐颁奖盛典,自然是众星云集,不仅各家爱豆星光熠熠,还有韩孝周、朴敏英、车胜元等当红演员作为颁奖嘉宾出席。

  

  说起MAMA这个奖,也是很神奇,成立于1999年,2008年开始在中国和日本转播,而自12年起,这个韩国音乐盛典已经连续5年在香港举行了。

  

  对于我等韩饭来说,MAMA可不单单是场音乐盛典,不仅要舔屏男爱豆的美颜和肌肉,

  

  还要关注着女爱豆们的穿着和妆发,看看谁家爱豆的颜值又美上了新台阶。

  

  但!欧巴欧尼们现在的盛世美颜也是一步步进阶而来,周末宅在家里回顾往届MAMA的橘子君发现,09到16这8年MAMA盛典还是欧尼们的“变脸史”。紧追韩妆潮流的你会发现,这些年韩妆的变化都被MAMA记录了!

  

  2009-2010 洗剪吹发型

  回看这个时期的造型,大概是欧巴欧尼们现在都极不情愿的吧,因为那个时候的妆发真是满满的杀马特风...

  

  刘海一定要够厚重,色彩一定要够鲜艳。

  

  妆容上也很一言难尽,浓艳的烟熏妆和暗哑的底妆,年轻活泼的女爱豆们都没了生气。但不知为何,那会儿还觉得特别酷炫...

  

2011-2012年 Blingbling大卧蚕

  进入新的十年,韩妆终于慢慢告别学样欧美和日本的混乱时期,开始建立自己独树一帜的风格。这两年,她们创造了让亚洲女孩到现在都欲罢不能的美妆潮流,那就是blingbling的大卧蚕。

  

  11年MAMA红毯,爱豆们的妆就已经基本告别黑黢黢的烟熏了。看看冰山美人秀晶的饭拍,眼影主要由香槟金、浅棕色、粉色叠加出亮闪闪的感觉,眼头的卧蚕格外的亮。

  

  韩佳人的卧蚕也是名品,又大又亮,不仅能放大眼睛还能减龄,凸显无辜感。

  

  有了blingbling的卧蚕,信惠欧尼的上扬眼线和小烟熏眼影也被中和。雪莉的眼妆也是强调卧蚕来放闪。

  

  blingbling卧蚕靠它们

  1、ETUDE HOUSE伊蒂之屋玩转101多功能柔彩笔

  

  2、INNISFREE悦诗风吟生机自动眼线笔

  

2013-2014 韩式粗平眉

  13、14这两年,橘子君觉得韩妆中最瞩目的关键词就要数平眉了,不论是女爱豆还是女演员,出场都是清一水的平眉。

  

  14年IU的妆容和现在出入不大,平眉也是一直保持到现在。

  

  一向大大咧咧的智孝欧尼,一袭粉裙变身小女人,她的平眉更具毛流感,整个人线条更柔和,温柔又减龄。

  

  崔智友、尹恩惠等都是平眉示人,展现温柔女人魅力。

  

  韩式平眉靠它们

  1、MAYBELLINE美宝莲轻松画三角眉笔

  

  2、SKINFOOD思亲肤巧克力香眉粉

  

2015-2016年 水光牛奶肌

  这两年,大家对于自然妆效的追求一直在提升,而肌肤的光泽和质感比任何部位的妆容都变得更重要。

  音源killer泰妍宝15年单人出战MAMA大赏,一头金发衬得肌肤白到发光,红毯上的露背蕾丝裙和舞台上白色抹胸裙都把她的好肌肤展现无遗。

  

  今年的她依然美得不像话,牛奶光泽肌无瑕疵,让人找不到可以挑剔的点。

  

  秀晶也是无瑕水光肌出现,脸周轮廓和鼻翼修容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

  

  说到牛奶肌怎能漏掉裴兔子秀智呢,无论哪家媒体的新闻图都是白皙水润的好肌肤。而且这次深V礼服性感亮相,可以看到妹子不仅脸白,身体也是白成到光啊。

  

  大势女团Gfriend,水光肌更加粉嫩,满满胶原蛋白快要溢出来。

  

  不仅女爱豆,女演员额妆容也是清淡挂,水光肌才是重点。

  

  朴敏英身边的男演员徐康俊的水光牛奶肌,让女生都羡慕不已。

  

  水光牛奶肌靠它们

  1、IOPE艾诺碧水滢多效气垫粉凝霜

  

  2、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迪士尼限量版气垫CC

  

最后一句:

  你被哪位欧尼美到了?

  

  


  最新消息:《看了这么多年MAMA,你看得出朴信惠,宋智孝她们都在变脸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