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怎么样学化妆 选择适合自己色号的粉底掌握化妆技巧手法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6-12-06 08:06:26

  [导读] 初学者怎么样学化妆,近些年来,化妆行业越来越火,各种摄影影楼、娱乐节目、选秀活动都非常火爆,那么你知道怎么样学化妆吗?以下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选择适合自己色号的粉底掌握化妆技巧手法.

初学者怎么样学化妆,近些年来,化妆行业越来越火,各种摄影影楼、娱乐节目、选秀活动都非常火爆,那么你知道怎么样学化妆吗?以下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选择适合自己色号的粉底掌握化妆技巧手法.
  
   选择适合自己色号的粉底
  
   作为底妆的基础,一款好用的粉底是必须的,而一款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就更加是让你的妆容变得自然的关键。美女们可不要为了一时的贪白,而选用了比自己的肤色白几个色号的粉底,这样子只会让你的妆容变得非常的假,突兀不自然。在购买的粉底的时候,我们可以现在脸跟脖子的交界处进行试色,颜色越是接近肤色就越好。另外我们还应该注意选择一些质地透薄的粉底,要不然那厚厚的底妆只会让你的妆容大打折扣哦。
  
   掌握眼影的基本配色,最多3个色系
  
   每个MM都必须懂的彩妆入门课:选用最基础的大地色系(咖啡色、灰色、米色)来妆点我们的日常妆容。对于新手学化妆,我们是可以先从大牌的组合眼影上入手学习,这些组合眼影的搭配都是蛮不错的。而眼影使用的原则是:至多只会使用3个色系,妆感才能柔和干净。
  
   巧用腮红增添红润气息 本文出自: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一个小小的腮红,可是有着大大的作用。在脸颊上的那抹浅红,不仅能够让你的肤色看上去更加的红润,而且还有一定的修饰脸型的功效。而腮红涂抹位置的高低,也是会让我们的妆容产生可爱、俏皮、成熟、妩媚的不同变化哦。
  
   初学者化妆
  
   步骤1:选择MAC的粉底液在脸上适当的点涂抹,然后用粉刷将粉底刷涂均匀,上妆的时候要注意少量多次的涂抹,如此妆感会更加清透。
  
   步骤2:用小号刷子沾眉粉填充眉毛空隙,要注意的是选择的眉粉尽量与发色相近。
  
   步骤3:用棕色的眼影在双眼皮褶皱的位置晕染,眼尾稍稍向外覆盖即可,范围不需要太大。
  
   步骤4:用多余的眼影下滑到下眼睑,范围不需要太大,只要晕染到2/3的位置即可。
  
   步骤5:用白色眼影在眼皮中间晕染,可做为提亮色,眼睛也会更加明亮。
  
   步骤6:夹翘睫毛后,刷睫毛膏即可,要注意睫毛膏不需要太多,适当的刷即可。
  
   步骤7:先用粉底液将唇色覆盖住,然后选择橘粉色的口红在唇中间涂抹。 文章来源: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步骤8:最后用唇刷向唇边缘晕染开,如此这款妆容就算是完成了哦!
  
   以上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初学者怎么样学化妆,学化妆一般都是成为化妆师,或者是化妆品销售员,而想要学会化妆也不是特别简单的事情,化妆是有技巧的,以上的化妆步骤你都学会了吗?

来自原文:奇丽女性网 www.71Lady.com

  最新消息:《初学者怎么样学化妆 选择适合自己色号的粉底掌握化妆技巧手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