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妆化妆步骤 先使用隔离霜再用BB霜腮红刷在颧骨处淡点就好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6-12-06 06:06:19

  [导读] 裸妆化妆步骤,现在已经不是浓妆艳抹走俏的年代,裸妆成为众人追捧的一个妆容,自然的妆容既能遮盖脸部的各种缺陷,以下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先使用隔离霜再用BB霜腮红刷在颧骨处淡点就好.

裸妆化妆步骤,现在已经不是浓妆艳抹走俏的年代,裸妆成为众人追捧的一个妆容,自然的妆容既能遮盖脸部的各种缺陷,以下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先使用隔离霜再用BB霜腮红刷在颧骨处淡点就好.
  
   Step 1
  
   裸妆,最关键的就是底妆部分。这里选择了轻薄水润的BB霜打底,肌肤问题比较多的美眉可以先使用隔离霜再用BB霜,这样效果会好一些。
  
   Step 2
  
   在肌肤瑕疵处点涂遮瑕膏,如黑眼圈、痘印、斑点等。
  
   Step 3
  
   选择轻薄的散粉拍在脸上,让妆容更持久。
  
   Step 4
  
   利用贝玲妃的3D腮红刷在颧骨处,注意是轻扫而不是涂抹。你也可以选择普通的粉色腮红或腮红膏。
  
   Step 5
  
   选择眼线胶笔沿着睫毛根部勾画眼线,至眼尾处时可适当拉长。
  
   Step 6
  
   在整个眼窝刷一层浅咖啡色眼影打底,再在眼窝的后半部分刷上棕色眼影。 本文出自: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Step 7
  
   选择自己喜欢的假睫毛沿着睫毛根部粘贴在眼线上,由于化的是裸妆尽量选择纤长自然型最好。
  
   以上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裸妆化妆步骤,裸妆脸部没有过多色彩的堆积,为的是就是营造一个自然感强且清爽的妆感,而裸妆是现在人最爱的妆容,以上化裸妆的7大步骤你都学会了吗? 来自原文:奇丽女性网 www.71Lady.com

  最新消息:《裸妆化妆步骤 先使用隔离霜再用BB霜腮红刷在颧骨处淡点就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