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怎么用 用手心均匀顺着一个方向推下然后反复涂抹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6-12-06 04:06:05

  [导读] 粉底液怎么用,经常化妆的人都知道粉底液可以遮瑕,而且还可以让妆容更自然服贴,那么你知道怎么正确使用粉底液吗?以下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用手心均匀顺着一个方向推下然后反复涂抹.

粉底液怎么用,经常化妆的人都知道粉底液可以遮瑕,而且还可以让妆容更自然服贴,那么你知道怎么正确使用粉底液吗?以下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用手心均匀顺着一个方向推下然后反复涂抹.
  
   用手指腹上粉底,应该先在自己的手背上反复涂抹练习,熟悉粉底的特性和粉底在皮肤上的感觉,在完全掌握技巧之后,就可以尝试在脸上涂抹了。
  
   首先倒出适量的粉底液于手心,并均匀地点于额头、鼻尖、两边面颊及下巴,依照额头由中间往两边、眼周轻点、脸颊向下45度、下巴、人中和鼻子由上往下这样的方向或推或印。记住应顺着一个方向推下,切忌来回反复涂抹。
  
   眨眼频繁的眼部如果再打上过厚的粉底,很容易出现细纹,因此打眼睛下方的粉底时,要稍稍往上看,以轻轻按压的方式,从眼睛内侧往外侧打上。
  
   粉底要涂得薄而均匀,涂到颈部、耳后、上额、发根时要逐步淡过去,粉底与皮肤交界处要过渡得自然柔和,否则就会呈现假脸壳。
  
   除了可以利用手指腹外,不妨选择化妆海绵,可以使粉底液看上去更透明自然。另外如果抹得太厚还可以用海绵蘸湿擦掉一些。
  
   粉底液是液体的粉底,粉底液适合用于中性及混合性,油性皮肤。与粉底霜的保湿效果相比,粉底液的控油效果要相对好一些。粉底液应针对不同皮肤选取不同的产品类型。粉底液是起保护作用的,它是上妆的第一步,也是护肤的最后一步,阻隔空气中的灰尘等进入皮肤,因此起保护作用。具有高效保湿成分的滋润粉底液可以“抓”住空气中的水分,并“锁”住肌肤中的水分,因此能使肌肤得到滋润,是最体贴肌肤的一层外衣。如果天气转热或者你是油性肌肤,具有控油成分的粉底会带给你更好的效果。
  
   方法很简单,将两款粉底分别涂于左右手,喷上清水,如果没溶出,证明粉底出汗都不会溶妆;如果有溶
  
   出,证明易脱妆。
  
   把粉底分别滴进装有清水的杯中,不溶于水的,说明粉底不透气不透汗,含有重金属,油性重、难清洁,容易堵塞毛孔,引起长粉刺、黑头和暗疮,毛孔越用越粗大;溶于水的,说明粉底能透气透汗,而且容易清洁,不含重金属,不会堵塞毛孔和长粉刺与暗疮。
  
   透气粉底就能彻底清洁干净。不透气的粉底,由于油性重,所以必须要用卸妆油清洁。这是因为油性粉底与毛孔内的皮脂相切兼容,粉和油会很深地渗入毛孔,所以很难清洁干净,导致毛孔越用越粗大;而透气粉底则不会出现这些问题。 文章来源: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许多爱美的mm对自己皮肤的呵护可谓小心备至,但在大都市里,尘土脏空气、阳光中的紫外线、电脑辐射,还有我们每天化的光彩照人的彩妆,都是娇嫩肌肤的大敌哦。而此时,粉底液就是一个非常讨巧的角色,有了它,就可以与上述的这些污染源“绝缘”了,让你做个远离污染的剔透美女!
  
   涂抹粉底液时,要注意涂粉底液之前要保证你的脸是处于湿润状态的 ,很多美容师在上粉底之前都会先上一层保湿滋润的化妆品,所以,我们要明白的一点就是,充分滋润后的脸才能轻易的上妆,先让你的护肤乳液吸收一次后再涂一遍,第二遍还没有吸收充分时(你摸到脸上还粘粘或水水的时候),就赶紧涂粉底液,当然,涂粉底液不能像涂护肤品一样在脸上抹开抹均匀,特别是对有小坑坑皮肤不平整的MM ,会越抹越不均匀,正确的方法是将粉底液挤在中间三个手指上,然后双手对拍再将粉底液轻轻拍到脸上,有坑坑或有痕迹的地方多拍一点,而且每一次挤出的量不能太多,但可以重复多次,这样小坑坑也能填平,痕迹也能掩盖 ,脸看上去会非常光滑。
  
   以上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粉底液怎么用,粉底液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化妆品,其实粉底液使用方法是非常简单的,只要用海绵扑来涂抹粉底液,就像打蜡一样,这样涂抹出来的妆效是非常均匀和服帖的. 本文出自: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最新消息:《粉底液怎么用 用手心均匀顺着一个方向推下然后反复涂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