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双怎么画眼妆 首先用浅色眼影打底然后眼窝处上淡蓝色的眼影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6-12-06 00:07:49

  [导读] 内双怎么画眼妆,内双的女生眼皮看起来不够深,有的女生的眼睛还不够有神,想要眼睛更加漂亮你可以通过化妆的方式,以下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首先用浅色眼影打底然后眼窝处上淡蓝色的眼影.

内双怎么画眼妆,内双的女生眼皮看起来不够深,有的女生的眼睛还不够有神,想要眼睛更加漂亮你可以通过化妆的方式,以下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首先用浅色眼影打底然后眼窝处上淡蓝色的眼影.
  
   第一步:
  
   浅色眼影打底
  
   像单眼皮眼妆那样,内双眼皮的皮肤比较平坦,可以选用浅颜色的眼影进行打底,这样可以增强眼睛的立体感,在眼窝到眉骨的地方进行打底。
  
   第二步:
  
   眼窝处上淡蓝色的眼影
  
   内双眼皮的特点主要是上眼睑有一道若隐若现的褶皱,我们可以利用这一特点画出一个有层次变化的漂亮眼妆。首先在眼窝的地方打上淡蓝色的眼影,画的范围不用太大,大约是眼睑的1/3即可。之后在下眼睑的地方,从中间开始向眼角,用灰色的眼影进行勾勒。提醒大家一句,不一定要沿着眼睛的形状来画线,可以在眼角处横向一点,向外扩大范围地画,这样可以使眼睛显得更大更可爱,尤其是吊眼角的人更适合这样来画眼妆。
  
   第三步:
  
   白色眼影来提亮

文章来源: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在下眼睑的地方到内眼角用白色的眼影打出高光,可以与外眼角的眼妆形成对比,从而使灰色眼影更加柔和自然。之后用黑色眼影在眼尾的交接处稍点一下。再用眼线笔画出细细的眼线,如果画得太粗就会显得眼睛像肿了一样。之后用眼影棒把眼线晕开,最后再打上薄薄一层淡蓝色眼影。
  
   第四步:
  
   用眼线液再描画一遍眼线
  
   用眼线液沿着刚画的眼线再描画一遍,并且在画的时候手指要按住上眼睑,把上眼皮轻轻拉开,这样比较好画一些。用眼线笔与眼线液结合一起画,不但可以勾勒出漂亮的眼形,还不会显得生硬。
  
   第五步:
  
   装上假睫毛
  
   最后一步就是装上漂亮的假睫毛了,选择扇形较长的假睫毛更适合内双眼皮的眼睛,能够增加眼睛的立体感。
  
   以上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内双怎么画眼妆,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化妆也是比较简单的,要先在眼皮上涂上打底膏,用遮瑕笔将黑眼圈隐去,打好底子能够让眼妆品更易上妆,而且还能延长眼妆的持久性.

  最新消息:《内双怎么画眼妆 首先用浅色眼影打底然后眼窝处上淡蓝色的眼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