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的搭配和画法 风靡全世界的美妆博主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6-12-05 11:05:39

  [导读] 眼影的搭配和画法,提到眼妆你能想到什么?烟熏妆?大地色眼妆?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光晕眼妆,简直就是风靡全世界的美妆博主。


   提到眼妆你能想到什么?烟熏妆?大地色眼妆?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光晕眼妆,简直就是风靡全世界的美妆博主。比如你们最最最熟悉的pony:
   来自原文:奇丽女性网 www.71Lady.com

眼影的搭配和画法


   除了韩国的美妆博主,像眼睛本来就特别立体的欧美博主肯定也要秀一秀,她们用色更加大胆,下手也狠,拍出来的片子简直就是美!
  
   在眼皮中间的位置打出高光的感觉,看上去就像在眼皮上照射了一道光,光晕眼妆也是由此得名。
  
   当然不仅仅是用银色打出高光,脑洞打开的外国博主也会选择其他各种各样的颜色,比如说这个眼妆就被称之为“月光”,高光的位置用金色代替,看上去很有意境。
  
   还可以选择带有珠光效果的蓝色搭配紫色,有种星空的感觉。由于高光的位置正好是在眼皮中央的位置,所以你是可以通过改变高光的大小来调整眼睛的妆效的,也就是说,这个眼妆不仅仅是适合立体感十足的欧美女性,即使是五官相对平面的亚洲女性也可以搭配。如果你觉得当天眼睛有点浮肿,你就可以化这种眼妆,在内外眼角的位置多用一些深色,减少高光区域,从视觉上能缓解眼部浮肿的问题。
  
   要说这么时髦又实用的眼影,必须是时装周最最常见啦,比如2017春夏,Victoria Beckham的秀场,超模们的眼妆就是用湖蓝色与银色相搭配,虽然晕染的范围没有那么大,但是效果还是一样的惊艳,其实如果是去跑个趴啥的这个妆足够了。
  
   Jill Stuart的2017春夏秀场则是撞色风格的光晕眼妆,只不过这个配色有点太时髦了,可能只有音乐节一类的地方可以秀一下了。
  
   外面美妆博主,时装周都青睐的妆容,怎么可能女明星们都不知道呢!比如最近李宇春在新单曲里面的眼妆造型就是光晕眼妆,搭配蓝色与银灰色搭配,看上去很有意境,而且讲真,这是唯一一款眼妆,能让小编觉得化完妆之后睁眼闭眼都很美的妆容。
  
   张雨绮则是为了突出大红唇选择了更加低调的大地色,睁开眼睛还会有一种小烟熏的感觉,如果颜色再淡一些上班都是可以的。
  
   周迅也尝试过这种妆容,选择的黑色和银色搭配,如同摇滚精灵一般。
  
   范冰冰在为杂志拍摄大片的时候也化了这种光晕眼妆,而且颜色非常淡雅,有种写意的感觉,这种浓度作为生活妆刚刚好。
  
   来看看大表姐在试装的照片,原来单眼皮的大表姐也谁这种眼妆,别再说什么这种眼妆单眼皮内双妹纸不适合了,看大表姐不也是驾驭得挺好么。
  
   接下来得问题就是这样得眼妆怎么画了,都说什么样的眼妆好看,有型而无边,大概意思就是你能看到这个眼影的形状,但是你很难判断这个眼影的轮廓在哪里。这个眼影配色上并不难,如果你对颜色搭配无能,基本上就是任何颜色配银色,唯一的难点就是晕染,包括高光的晕染以及眼影的晕染。
  
   来让我们看看具体的步骤,首先要在内眼角外眼角涂上眼影的主色,比如说这位博主要涂个紫色的眼影,所以她在内外眼角的位置用了紫色,给中间的位置留白。
  
   接下来在上眼睑的位置涂满底色,这个底色要与肤色色调一致。
   本文出自: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眼影的搭配和画法


   接着将刚刚画好的眼影向上晕染开,晕染方法上小编一般是这么操作,可以给大家打打样:首先第一笔落在睫毛根部,横向刷涂,无需晕染,这个是第一层的眼影,到了第二层需要晕染的时候,可以让第二层的第一笔落在底层边界线上,横向刷图,再用干净的刷具沾取少许第二层眼影向上晕染,过度开来至颜色消失。
  
   接下来选择灰棕色在双眼皮的褶皱处进行晕染,这里这个颜色主要是阴影色,用来显得眼窝更加凹陷的,单眼皮的姑娘眼部没有褶皱,可以通过平时镜子来判断阴影色的位置,只要在平时的时候可以看到这个颜色就好。
  
   接下来加深内外眼角,让对比更加明显。
  
   在空白的位置刷上高光色,这位博主用的是金色。
  
   加深,晕染。
  
   这样光晕眼妆就搞定了,一般欧美博主都会再加一层忽闪忽闪的大睫毛,这个可以根据你的喜好而决定。

  最新消息:《眼影的搭配和画法 风靡全世界的美妆博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