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为什么名声不好 坐台和整容前后照片曝光真相

来源: 妆点时尚 2016-11-30 23:39:46

  【张馨予为什么名声不好 坐台和整容前后照片曝光真相】 11月29日晚,张馨予通过微博上传假人挑战性感的照片,照片中,上一秒都在唱歌吃饭喝酒,下一秒立马静止不动,全场定格,唯有音乐在响,十分的有趣。

   张馨予玩假人挑战.jpg

张馨予为什么名声不好 坐台和整容前后照片曝光真相

   11月29日晚,张馨予通过微博上传假人挑战性感的照片,照片中,上一秒都在唱歌吃饭喝酒,下一秒立马静止不动,全场定格,唯有音乐在响,十分的有趣。而更搞笑的是张馨予嘴里一直含着一片肉,摇摇欲坠,喜感十足。此微博也引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张嘴的这几个我是服的,这么久居然没流口水。”

张馨予整容前后照片对比1_看图王.jpg

张馨予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随后,有关张馨予的名声为什么不好,也迅速在微博上掀起一波全民热议。据消息人士透露,张馨予的名声不好源于早期的坐台传闻,还有整容前后的照片曝光后,其本人死不承认,才导致网上骂声一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