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夏季聊美白才是正经事!扒东西方美白进化史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1-29 17:11:31

  

追求美白可不是亚洲人的专利,欧美人对美白更为疯狂。几千年来,人们为了美白尝试了各种方法,甚至作死往脸上涂铅粉,抹驴奶。这个夏季,你是如何捣鼓自己的皮肤的呢?本期就让我们搭上美白时光机,一起探寻东西方爱美人士的美白历程吧!

4.jpg

  为了美白,人类已折腾了数千年,而且不管是白种人黑种人还是黄种人,我们都对雪白肌肤有种无法言表的崇拜。从最初的抹水银、涂铅粉,到现在抑制
黑色素甚至改变基因,人类的美白之路何其漫长。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东西方美白进化史! 

        西方美白之路

  先从西方说起吧!西方审美文化的世俗化开始于文艺复兴。那时候的画中人、神女们都拥有雪白的肤色,人们为了达到同样的效果,于是开始了疯狂的美白之旅。

  1.文艺复兴时期的欧洲:水银美白

  现代人都知道水银是有剧毒的,可古人们为了美白连命都不要了。她们将水银涂抹在皮肤上,利用其折射作用让皮肤看起来更细腻光滑。但是长期使用水银会导致汞中毒,诱发各种肾病,即使如此,女人们依然趋之若鹜地涂水银。

 1/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