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吴婉芳素颜似少女 自曝保养秘籍最爱面膜

来源: 妆点网 2016-11-15 11:53:54

  导读:近日,昔日港姐吴婉芳现身香港街头引来网友围观,照片中,吴婉芳一身休闲装,未施粉黛,素颜的样子好似少女,肌肤好到令人惊叹!其自己曾坦言为了保养皮肤,其饮食都非常清淡,而且很爱敷面膜。

吴婉芳.jpg

  港姐吴婉芳素颜似少女 自曝保养秘籍最爱面膜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9岁的港姐吴婉芳,自从下嫁商人胡家骅之后,退出娱圈生了两子一女,过住少奶奶养尊处优的生活。难得近半百依然散发阵阵少女味,皮肤白滑细致堪称“最强美魔女”!

  昨晚(11月14日)傍晚,吴婉芳素颜亮相街头,戴着黑框眼镜、穿着白色上衣、牛仔裤和运动鞋,现身中环马路边等车。虽然着得很休闲,但吴婉芳五官依然很美,手中还拎着阔太最爱的Hermès鳄鱼皮手袋。

  吴婉芳在路边等了约5分钟,终于等到七人车接,之后七人车就直驶返跑马车豪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