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肌肤出油毛孔大 6种食物轻松搞定!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19:19:5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肌肤出油毛孔大 6种食物轻松搞定!- 责任编辑:Jojo

  导语:很多人到了夏天,因为炎热的季节肌肤出很多状况,比如皮肤油腻毛孔粗大,又比如天气干喝水多眼睛浮肿有眼袋。不要心急,以下6种食物外用或者内服,帮你一次性解决这些皮肤问题!

  一、燕麦的美容功效

  针对问题:去角质

  如果非处方的磨砂产品让你皮肤发红,不如用胶体燕麦片,椰子油,红糖和温水自制去死皮产品,有相同的清洁效果,但完全不会刺激皮肤。此外,椰子油会给皮肤带来健康的光泽。

  针对问题:肌肤出油多

  燕麦中含有名为皂甙的化学物质,有强烈的清洁功效。皂甙具有乳化和气泡功能,通常被添加到洗发水和清洁剂里增加泡沫。所以燕麦片也适合做成面膜和洗面奶,尤其适合敏感皮肤。

  二、西红柿的美容功效

  针对问题:肌肤毛孔粗大

  在一个小碗里,混合搅匀一汤匙新鲜西红柿汁和两滴柠檬汁制成毛孔收缩水,用棉签浸泡在混合物里,以打圈的方式均匀涂抹脸部。十分钟后,用冷水洗净脸部即可。

  去黑头

  针对问题:粉刺和黑头

  西红柿的酸性强大到足以清除粉刺和瑕疵。方法很简单:用西红柿的果肉敷在长痘痘的地方30分钟,然后洗净。每天敷一次,坚持两周时间,你会看到痘痘和瑕疵明显减少了。

  针对问题:控油

  直接用西红柿果肉敷脸,还可以减少脸上的油光。西红柿中的维生素C和A以及氨基酸具有控油功效。记住敷完脸后要立即涂上保湿面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