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咋祛斑 5个秘方让你脸上斑点全无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12:11: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咋祛斑 5个秘方让你脸上斑点全无- 责任编辑:Linda

咋祛斑 5个秘方让你脸上斑点全无


  蒜头祛斑方法1、准备3瓣大蒜,3匙绿豆粉,100毫升的纯净水。


  2、首先把大蒜洗干净,然后将其的外皮给剥掉,然后放到一个干净的碗中,并放进微波炉里进行加热1到3分钟的加热,以达到去味的效果。


  3、将加热好的大蒜拿去榨汁,然后加入绿豆粉和纯净水加以搅拌均匀。


  4、将弄好的“大蒜膏”直接涂在脸上,敷上15~30分钟即可。


  点穴祛斑在我们的身上存在着很多的穴位,其中血海穴就是专门治疗一切血病妇科病的,因此,可以选择在吃午饭之前按摩血海穴,这样对于祛除脸上的雀斑非常的有好处。


  方法1、在血海穴上——用掌心盖住患者膝盖骨(右掌按左膝,左掌按右膝),五指朝上,手掌自然张开,大拇指端下面便是此穴。


  2、轻轻的用手指中的食指跟拇指点按,点按5~10分钟即可。


  土豆祛斑土豆有美容抗衰老、解毒消炎和活血消肿的功效,加上土豆是碱性食物,所以,它对吸收油分和祛斑都有很好的功效哦。


  方法1、首先准备好几个新鲜的土豆,然后将其洗干净,剥掉外皮。


  2、将剥好皮的土豆给切成薄片,然后轻轻的敷在脸上,敷上15~30分钟。3、每周坚持2~3次即可,坚持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土豆的功效啦。


咋祛斑 5个秘方让你脸上斑点全无


  番茄祛斑方法1、准备适量的番茄,然后洗净,捣碎成酱状。2、敷在脸上,敷上15~30分钟。


  3、弄下之后先别急着洗脸,借着留在脸上的番茄残渍用手指按摩促进脸上的肌肤吸收。


  PS:也可以坚持每天吃几颗番茄,这样可以达到由内而外起到祛斑的功效。


  干桑叶祛斑因为桑叶中含有抑制“酪氨酸酶”活性成分,可以减少黑色素产生,再加上桑叶的其他营养成分,对皮肤有滋养、修复作用,所以选择干桑叶泡水作为一种祛斑的方法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哦。


  方法1、每次取干桑叶15克,沸水浸泡后作茶饮用。2、将茶水涂抹于脸上色斑处。


  3、坚持每天3次,连用一个月作为一个疗程,然后你就可以观察到脸上的斑点有消散的趋向哦。


  吃什么可以祛斑1.香蕉+牛奶将香蕉弄成糊状,然后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这些东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后往脸上抹,然后轻轻拍打脸部,最后什么都不要做。20分钟后洗掉,美白的肌肤水润有光泽美极了。


  2.番茄汁+蜂蜜除面部色素斑:鲜番茄汁蜂蜜,按5:1混合,涂面部,过10分钟后洗净,连用10-15日,能使黑色素分解祛斑护肤,皮肤变白红润。


  3.番茄+甘油用半只西番茄绞碎至糊状,再加两滴甘油,放入冰箱,每天敷脸上一次,西番茄有很好的美白祛斑功效,不但外敷,喝番茄汁同样能让肌肤健康白嫩。坚持一段时间雀斑自然隐退。


  4.柠檬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此外还含有多种元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动脉硬化作,JMS怕麻烦的话可以试试萱语萱颜伊芙美白祛斑产品,效果挺赞的。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怎么祛斑了吗?小编介绍的祛斑的5个秘方你都了解了吗?具有祛斑功效的食物你都知道有哪些了吗?那些脸上有斑点的朋友们不妨试试这些方法,不仅效果显著,而且还能美容呢。



    更多关于【爱美】咋祛斑 5个秘方让你脸上斑点全无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