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生活中必须要知道的美白祛斑小窍门,你用了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00:18:2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生活中必须要知道的美白祛斑小窍门,你用了吗- 责任编辑:Linda

生活中必须要知道的美白祛斑小窍门,你用了吗


  美白祛斑小窍门之芦荟黄瓜去斑


  芦荟有补水的功效,而黄瓜有祛斑美白的功效,将芦荟与黄瓜榨汁,加入珍珠粉调成糊状,然后敷在脸上15分钟,早晚各一次,坚持一个月就会发现黄褐斑慢慢消失。


  美白祛斑小窍门之巧用柠檬洗脸祛斑


  柠檬中含有维生素C和果酸,能够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去除沉淀的黑色素,从而可以淡化脸部的斑点。将新鲜的柠檬榨成汁,然放置于洗脸盆中,加入适量的温水混合一起,在早晚用于洗脸。


生活中必须要知道的美白祛斑小窍门,你用了吗


  美白祛斑小窍门之茄子汁祛斑法


  茄子1个,切片取汁后擦在斑点处,一天擦3次,半个月后就可见效,茄子所含的维生素P,可让微细血管软化,对祛斑很有帮助,茄子是最常见不过的蔬菜了,用它来祛色斑简单,快捷,而且方便。


  美白祛斑小窍门之杏仁蛋清去斑


  蛋清有美白、滋润肌肤的功效,杏仁也可修复受损肌肤,将杏仁煮熟去皮,捣成泥状,加入蛋清混合,做成杏仁蛋清面膜,每天敷1-2次,特别是有黄褐斑的地方,坚持使用即可有效消除黄褐斑。



    更多关于【爱美】生活中必须要知道的美白祛斑小窍门,你用了吗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