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睡眠面膜有你不知道的五种用法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05:18:5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睡眠面膜有你不知道的五种用法- 责任编辑:Jojo

  导语:喜爱美容的MM都知道,睡觉是美容的黄金时间,因此,许多人在睡觉的时候都会敷上睡眠面膜。但是,你对睡眠面膜真正的了解吗?其实,睡眠面膜有许多你不知道的用法,这些用法能让它的功效发挥到最大,并帮助你变身成为……

揭秘睡眠面膜你不知道的五种用法让你华丽变身睡美人

  1、当睡眠面膜变身急救面膜时

  它还可以作为急救面膜而代替其他一片式或霜状面膜使用。在日晒之后,皮肤特别缺水时,即使不是在晚上睡前,你都可以用它来敷脸,紧急改善皮肤红热和干燥情形(如果是晒后用,放在冰箱里冷藏效果会更棒)。除此之外,如果临时需要出席重要场合,化妆前不妨先涂一层睡眠面膜,然后配合指腹打圈按摩5~10分钟,再用化妆棉拭去多余面膜,就能让肌肤立刻焕发细腻光彩,还能让妆容更加持久服帖,有效避免卡粉和脱妆。

  2、当睡眠面膜变身按摩膏时

  取一个杏仁或一颗樱桃大小的面膜,不要涂抹得太少或太薄,否则起不到效果。使用时,从面颊、额头等较宽的部位开始,由面部中心向外侧仔细涂抹至整个面部(避开眼周肌肤),然后按照淋巴循环的方向进行面部按摩,帮助促进代谢,排除面部多余水分和毒素,令肌肤纯净紧实有光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