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欧洲最值得逛的6家高性价比美妆店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02:18:3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欧洲最值得逛的6家高性价比美妆店- 责任编辑:Jojo

  导语:到欧洲旅游,见识当地人文风情之余,不妨搜罗一些别处见不到的美容产品,偷得几分异国美人的灵气。除了国际美容连锁店,那些精品琳琅的小店也值得逛。

  米兰:Madina Milano

  这家店是专业化妆师和美容达人的必到之地。这里也是平价化妆品的天堂。也许你还会在这里撞见当代彩妆教主Pat McGrath——她频繁光顾这家店,把搜集到的产品用在各大时装周的名模们脸上。

  地址:Via Meravigli, 17, 20123 Milan, Italy

  电话:+39 02 8691 5438

  佛罗伦萨:Santa Maria Novella

  Santa Maria Novella是一家创立于12世纪的千年老药店。这里著名的玫瑰水,浓醇的牛奶香皂和用佛罗伦萨鲜花制成的香水都让人一见倾心。

  地址:Via della Scala 16, 50123 Florence, Italy

  电话:+39 055 216276

  巴黎:Colette

  这家巴黎最潮的精品店以不拘一格的品牌组合和出众的品味闻名。在这里,你能找到:Balmain护发系列,Joelle Ciocco护肤系列和Uslu航空公司指甲油等在别处找不到的产品。

  地址:213 Rue Saint-Honore, 75001 Paris, France

  电话:+33 1 55 35 33 90

  伦敦:Burberry Beauty Box

  “巴宝莉美容箱子”专卖店开在伦敦的Covent花园,销售巴宝莉美容产品,设一个美甲吧,一间造型室,提供一对一美容服务。你在店里还能找到同品牌的香水,围巾,太阳眼镜和手提袋。选购结帐方式通过Ipad平台,十分私密。

  地址:3a The Market Building, Covent Garden, London WC2E 8RF

  电话:+44 020 7785 1721

  阿姆斯特丹:Rituals Spa

  这里是阿姆斯特丹南边的水疗中心。你可以在这里购买香氛蜡烛,香水和独一无二的宝石彩妆品,还能顺便做一个奢侈的按摩和面部护理。

  地址:Keizersgracht 679 1017 Amsterdam, The Netherlands

  电话:+31 020 3450510

  斯德哥尔摩:Face Stockholm

  这是瑞典美容品牌Face Stockholm的旗舰店,十足的北欧风格,产品覆盖了眼睛,面部,嘴唇,指甲和身体各个部位。

  地址:Biblioteksgatan 1, 111 46 Stockholm

  电话:+46 8 611 00 74


    更多关于【美人计】欧洲最值得逛的6家高性价比美妆店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