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25岁长这样!同龄女星肤质对比谁更年轻?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21:19:4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25岁长这样!同龄女星肤质对比谁更年轻?- 责任编辑:Jojo

  导语: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总与肤质挂钩,白嫩光滑的皮肤会让你看起来年轻有魅力!在同龄人中,为什么有人显老有人显嫩,让我们看看欧美女星对比,你会得到答案。

25岁长这样!同龄女星肤质对比谁更年轻?

萨拉·海蓝德VS詹妮弗·劳伦斯

  1990年

  萨拉·海蓝德VS詹妮弗·劳伦斯

  万万没想到,詹妮弗也是90年的妹子,可怎么看也有一股熟女的气质。而同年的萨拉·海蓝德,嘟嘟的婴儿肥可真减龄不少。同样是饱满紧致的脸颊,两人看起来至少差10岁。

萨拉·海蓝德hold住你的苹果肌

  萨拉·海蓝德

  萨拉天生娃娃脸大眼睛,看起来像个洋娃娃,饱满的苹果肌减龄又显嫩,因为脸蛋紧实有弹性,所以视觉上更年轻。

  减龄启示录:hold住你的苹果肌

  如果你的苹果肌依然饱满紧实,那么恭喜你!过度减肥或按摩不当会令肌肤松弛下垂,苹果肌塌陷会显老,在保证体重不变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注射丰苹果肌哦~

詹妮弗·劳伦斯时刻保持水润肤质

  詹妮弗·劳伦斯

  同样是紧实光滑的脸颊,詹妮弗就显得成熟很多,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她的皮肤略显干燥,小雀斑也会影响整体肤质,皮肤缺乏光泽感,这可不是年轻的象征哦!

  减龄启示录:时刻保持水润肤质

  干性皮肤老得快确有道理,干燥的皮肤易滋生皱纹,也显得面部暗淡无光。所以年轻肌肤一定要注意保湿,让每个细胞都沉浸在水的滋润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