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95后萌妹席卷荧屏 水灵嫩肌撑起高颜值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02:16:5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95后萌妹席卷荧屏 水灵嫩肌撑起高颜值- 责任编辑:Jojo

  导语:当十七八岁的美少女们出演电影电视剧时,我们大部分人还在象牙塔里做白日梦。躁动的荷尔蒙给肌肤带来巨大的“灾难”,出油、青春痘、粉刺都是女孩们的噩梦。而那些荧屏上的年轻女孩们,每天顶着厚厚的粉,高强度拍摄,肌肤却丝毫不受影响,卸妆后皮肤依然水灵白嫩。她们是怎样保养的?80、90后应如何保养皮肤呢?今天,爱美网编辑就来与大家共同探讨这个面子问题。

 95后萌妹席卷荧屏水灵嫩肌撑起高颜值

  新晋“星女郎”林允可是潜力股,刚拍完星爷的《美人鱼》,立马接手了小四的《爵迹》,新人的表演令人期待!林允沿袭了“星女郎”的一惯作风,外表清纯,肌肤白嫩,不施粉黛的模样楚楚动人,全仗着这张清纯水嫩的好脸蛋。

 95后萌妹席卷荧屏水灵嫩肌撑起高颜值

  有一种女孩,不保养皮肤照样水灵,不防晒皮肤照样白皙,林允就是拥有这种先天优势的MM。即使不保养也有好肤质,但她绝不放任自己。当上演员后,基础的保湿还是要做的,在拍摄《美人鱼》期间,整天泡在水里,全身肌肤都变得水嫩柔软,出水后涂上身体乳保湿,全身嫩滑得可以去拍广告了。

 95后萌妹席卷荧屏水灵嫩肌撑起高颜值

  保湿是每个年龄段的MM都该做的护肤功课,可很多MM光顾着补水而忽视了保湿。比如用完喷雾后自然风干,洗脸后不立即保湿,做完面膜后不锁水。这些坏习惯都会在日后给肌肤留下隐患,甚至让你老得更快。

 95后萌妹席卷荧屏水灵嫩肌撑起高颜值

  童星出生的关晓彤从小就是美人胚子,小时候脸上肉嘟嘟的很可爱,女大18变,刚刚成年的关晓彤已颇具明星风范,精致的瓜子脸,逆天大长腿,水嫩肌肤,女神标配她全部占尽。在近期上映的电影《左耳》中,关晓彤的演技更是大获好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