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天使超模的10个美妆建议亲口告诉你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07:16:2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天使超模的10个美妆建议亲口告诉你- 责任编辑:Jojo

  导语:来自南非的“天使超模”Candice Swanepoel拥有性感的身材和甜美的脸蛋,让她在时尚界中不被注意到也难,年纪轻轻就已经具有极高身价。对美妆保养和维持身材很有一套的她也分享了自己的10个独家祕诀给大家哦!

20121004093510635

  你都使用什么美肌产品呢?

  由于工作时常常需要使用大量的彩妆品,所以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后续的清洁保养,我会使用纯天然的茶树洗颜产品和有机椰子油来卸除脸部彩妆。我妈妈也常告诉过我:“保养肌肤绝对要趁年轻时开始!”不论我今天工作有多累,我还是会坚持卸完妆后才上床睡觉。

  模特常能接触到后台彩妆师,你有从他们那里学到什么技巧吗?

  彩妆师Pat McGrath教会了我“轮廓”的重要性,根据自己的脸型、五官和肤色来选择最能突显自己特色的彩妆品色调。千万不要盲从流行,因为适合别人并不一定适合自己。

1418114659587

  你的夏季妆容有什么关键诀窍吗?

  蜜丝佛陀Max Factor的粉底是我的爱用款,他具有良好的遮瑕功能并带有光泽妆感。另外我也喜欢他们家的红色唇膏,质地柔软、显色且非常持色。而我的化妆包裡必备的彩妆品则是睫毛膏。

  你是怎么打造完美海滩发型的?

  在头髮湿湿的时候我会把他扭转成一个小髮髻,等头髮乾了鬆开后就可以得到自然的卷髮。来自南非的百洛Bio-Oil护肤油也是我的爱用品之一,我会将它使用在头髮和身体上。

11640352580c790d0el

  你的美妆指标人物是谁呢?

  我的偶像是90年代的传奇超模Linda Evangelista、Stephanie Seymour和演员Bo Derek,她们都是坚强、性感又充满魅力的女性。

  你认为当模特最棒的事情是什么?

  因为工作的缘故,我能到许多美好的地方旅游。我也很荣幸能够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一起工作,毎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与独特的旅程,聚在一起工作真的非常有趣,同时我们也帮自己的人生画上了崭新的一笔经历。

1

  练出完美腹肌的诀窍是什么?

  拳击、皮拉提斯、瑜珈或者是哈哈大笑,只要能运动到核心肌群都行!

  你都怎么维持完美体态?

  我在纽约有一个和我一起工作八年的健身教练。这些年来我的训练菜单不断的在改变,如果我体力很好的话就做瑜珈和拳击,另外还有皮拉提斯和阻力训练。瑜珈让我的精神与心灵合一,这也是为什么我喜欢到安静偏远的地方旅游的原因,我可以在大自然的包围中静静的冥想。

5

  你最热爱的保养方法是什么?

  高效保湿面膜和脸部按摩。我每个月都会定期去做脸,但是我不能告诉你在哪里,这是我的小祕密!

  如果可以回到16岁,你会给自己什么美妆建议呢?

  不要拔眉毛、不要染头发也不要化烟熏妆!


    更多关于【美人计】天使超模的10个美妆建议亲口告诉你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