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她们居然同龄!盘点年龄相仿差异巨大女星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04:22:3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她们居然同龄!盘点年龄相仿差异巨大女星- 责任编辑:Jojo

  导语:岁月是把杀猪刀,美貌和年轻总是联系在一起。好莱坞的女星们平时就很注重保养,但最忌讳的还是谈年龄和显老的话题,不过现实就是这么残酷。接下来,跟小编一起盘点一下那些年龄相仿,但差异却如此之大的好莱坞女星们吧。

   卡梅隆-迪亚兹VS索菲娅-维加拉

   卡梅隆-迪亚兹:1972年8月30日

    索菲娅-维加拉:1972年7月10日

  同是女神级别的女星,卡梅隆·迪亚兹曾经金发撩人、蓝色的双眸深情迷魂,总是一副灿烂容颜,可如今保养不好,样貌比实际上还老了十几岁,而索菲娅·维加拉依旧风情万种,在2012年,40岁的她还被美国《人物》杂志评选为全球最美女性第1位!

 她们居然同龄!盘点年龄相仿差异巨大的女星

  艾玛-沃森VS艾玛-罗伯茨

  艾玛-沃森:1990年4月15日

  艾玛-罗伯茨:1991年2月10日

  两位艾玛都是90后,一位是英伦玫瑰,一位是好莱坞甜姐儿,艾玛·罗伯茨还比艾玛·沃森还小一岁,不过显老就是吃亏,艾玛·沃森的童颜让她看上去并不成熟。谁会觉得她比较大呢? 

 她们居然同龄!盘点年龄相仿差异巨大的女星

   切尔西-汉德勒VS查理兹-塞隆

  她们都是1975年出生的哦,这气质怎么就那么不同!查理兹·塞隆的装扮就显得比较端庄。

 她们居然同龄!盘点年龄相仿差异巨大的女星

    达科塔-范宁VS特尼-斯托登

  1994年出生的范宁被《人物》杂志评选为“50个最美丽的人”之一。她拥有脱俗的完美外型,达到让人着迷的年轻女演员的条件,拥有极佳的条件。而1996年出生的特尼·斯托登则具有成熟女人的韵味。不过两人一对比,是不是感觉特尼·斯托登更像范宁的姨妈呢?

   Lady GagaVS卡米拉-贝勒

  Lady Gaga:1986年3月28日。与卡米拉-贝勒的风格截然不同,GaGa的衣着和举动看起来很“疯癫”,是一个很独立很有魅力的人。

  卡米拉-贝勒:1986年10月2日。卡米拉则是许多人心目中“不一样”的美女,浓眉大眼、深褐发色的她五官精美,富有异域风情,有一种神秘而聪慧的气质,别具一番韵味。

 她们居然同龄!盘点年龄相仿差异巨大的女星

   Kim RichardsVS桑德拉-布洛克

  同样都是1964年,桑德拉-布洛克身上,确实散发着一种让人愿意靠近的特质,温暖而大度。她最有魅力的地方,就是那种不太拿自己当腕儿的亲和力。 

 她们居然同龄!盘点年龄相仿差异巨大的女星

  梅根-福克斯VS林赛-罗韩

  梅根-福克斯:1986年5月16日

  林赛-罗韩:1986年7月2日


    更多关于【美人计】她们居然同龄!盘点年龄相仿差异巨大女星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