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护肤路上 化妆棉存在的必要性在哪?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03:19:2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护肤路上 化妆棉存在的必要性在哪?- 责任编辑:Jojo

  导语:对于厚脸皮的人来说,使用化妆棉与皮肤敏感是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事。而敏感肌肤在化妆棉的选择上当然是谨慎为妙。使用与不使用化妆棉的双方都各执一词,说得自然也头头是道。怕的就是浪费了银子也讨不到好处!化妆棉是否有它存在必要呢?

  化妆棉种类大不同

  化妆棉主要分为纯棉化妆棉不织布化妆棉。纯棉的化妆棉轻柔、细腻。使用感上来说完胜不织布化妆棉,但会吸收比较多的保养品。同时化妆棉又分为侧面压边、无压边、全包边化妆棉三种类型。侧面压边的化妆棉较适合用于化妆水或者质地轻薄的乳液。无压边型易撕开,可用于湿敷。全包边型则是结合前两种类型的优点,使用上来说也很便利。

  屈臣氏无纺布化妆棉¥12.9元/180片

  十字网纹外层★天然纯棉,质感柔软,细腻,不刺激肌肤★十字网纹设计,高柔韧性,不易扯裂,不留棉絮纯棉内层★释水性强,涂抹均匀,不会浪费化妆水★手感舒软,温和,有弹性

  用什么?产品质地说了算

   

  对于二次清洁这个词一定不陌生,如果化妆水有二次清洁功效,相信化妆棉能够发挥更大的效果。质地较浓稠的化妆水,使用双手好好地按摩似乎更有效,怕手掌吸收了精华?装在带喷头的瓶子,直接喷在脸上,用手轻拍,一滴也不怕浪费!针对某些日系先乳后水的产品来说,用化妆棉来擦拭乳液也比用手更好吸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