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18位美魔女候选人 保养秘籍大公开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16:22:3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18位美魔女候选人 保养秘籍大公开- 责任编辑:Jojo

  三号候选人太田直子

 

三号候选人太田直子

  大学毕业后从事会计工作12年,之后便随丈夫到美国结婚,回国后在家相夫教子做家庭主妇。希望自己能够在50岁时还如现在这般充满魅力。

  太田直子的美丽秘诀

 

太田直子的美丽秘诀

  作为妈妈的太田直子日常生活都是以3岁的儿子为中心,很少有自己的私人时间,但是在产后依旧会挤出时间做好个人的肌肤保养以及身体管理。太田直子认为晚上的皮肤代谢很容易堵塞毛孔,所以早上更应该注重肌肤清洁,她会坚持在早上使用含有酵素的洁面产品。

  四号候选人罔野伴井

 

四号候选人罔野伴井

  19岁就拥有了自己的插花教室,现在还拥有自己的妆发沙龙,对于绘画、冲浪、摄影都有这十分浓厚的兴趣。

  罔野伴井的美丽秘诀

 

四号候选人罔野伴井

  罔野伴井认为,护肤和健康食物一样都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她也一直不懈的寻找着,今年43岁的罔野伴井就要升级做奶奶了,她也很憧憬自己日后的生活。另外,她还推荐了自己最近常用的几款产品,高浓度马羊胎素和高浓度三倍透明质酸,在洁面后立即使用,能够让肌肤滋润充满光泽。

  五号候选人织田玲奈

 

五号候选人织田玲奈

  24岁生了三个宝宝后荷尔蒙严重失调,织田玲奈因此失去了信心。2年前开始注重保养,身体也渐渐恢复了,现在美丽和自信又重新回到了织田玲奈的身上。

  织田玲奈的美丽秘诀

 

织田玲奈的美丽秘诀

  由于生育而导致在2年前还状况不佳的身体,在经过温泉的调养后渐渐恢复。使用酒糟包来泡温泉是祖母那代流传下来的美容秘方,温泉水的温度加热了酒糟中的酒精,并让酒糟发挥美肤的功效。

关键词:美丽 秘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