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豪门媳妇生存秘笈 旺夫脸靠完美肌肤衬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07:18:2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豪门媳妇生存秘笈 旺夫脸靠完美肌肤衬- 责任编辑:Jojo

  导语:一说到“豪门媳妇”这个词,总会引来无数羡慕嫉妒恨的眼光。虽然出身平平,但她们却能凭借美貌与高情商一跃入豪门,从此改变命运走向。不少人总是喜欢拿豪门媳妇的面相说事,殊不知她们在肌肤保养上也是不遗余力的哦!要想打造旺夫脸,还真少不了美好肌肤衬! 

  千亿媳妇徐子淇

  现年32岁的徐子淇14岁就出道,一路在演艺圈都没闯出什么名堂,不过看男人的眼光却很精准。2004年徐子淇和香港股神李兆基次子李家诚交往后,不到两年便成功嫁入豪门。因为公公李兆基的身家过千亿,因此徐子淇也被称为“千亿媳妇”。其实要说在娱乐圈,徐子淇的美貌算不上非常突出,但这恰恰符合豪门对媳妇的挑选标准:温婉、大气,没有侵略性的美。而嫁入豪门后虽然一直都在生生生,但徐子淇无论在身材还是外貌方面都保养得头头是道,丝毫没有松懈过。

  徐子淇的身材属于比较丰满的类型,全身雪白的肌肤也让人心动不已。经常浓妆的她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美白高手,徐子淇称自己超爱牛奶,平时用牛奶敷脸或泡澡,可以让肌肤都变得牛奶般嫩白细腻。美白产品她通常都会涂两遍,首先轻柔地在脸上由下而上、由内而外地按摩,待吸收后再在有斑点、痘印的部位重复涂抹,肌肤很快就显得光彩白皙。要想肌肤不会白得像卫生纸,就一定要气色好有光彩。豪门媳妇的护肤品也毫无疑问都是杠杠的大牌,这无瑕的肌肤可不就能说明嘛!就算产后身材略有发福,但肌肤始终通透水嫩,脸蛋也依旧光滑紧致。

  “第一名媛”孙芸芸

  台湾“第一名媛”孙芸芸的人生唯有用“完美”二字来形容,她的祖父是太平洋电线电缆集团创始人孙法民,父亲是台湾富商孙道存,母亲何念慈则是元大证券副董事长。8岁得到了人生第一颗钻石,12岁拥有了第一只Chanel包包,在13岁的圣诞派对上孙芸芸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廖镇汉,21岁与之结婚,成为台湾微风广场少奶奶,一直活跃在时尚社交圈,甚至自创了美妆品牌Bebe Poshe。而孙芸芸维持剔透绮肌的美肤之道,无疑让所有网友们极欲窥伺仿效。十几岁就开始保养的她,对于美妆品向来考究,孙芸芸非常推崇牛奶的美容功效,她说牛奶跟很多泡澡产品的价格不高,又是纯天然的,不会伤害肌肤,其中的油脂能滋润肌肤,发酵物又能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的效果,一举数得,洗完后肌肤真的滑滑嫩嫩。

  因为要照顾一双儿女,孙芸芸平时保养上力求简单,她最爱敷保湿面膜,几乎天天敷。对于经常化妆的人来说,卸妆也是马虎不得的。用一次性的卸妆巾先把表面的妆卸掉,然后用不同的卸妆产品分别对面部和眼唇部位进行深层清洁,最后用洗面奶把残余洗掉。而且孙芸芸会定期敷深海泥,它可以深层清洁脸部的污垢,做好脸部的清洁比什么都重要。

  让人惊讶的是,孙芸芸平日保养不用化妆水,而是用保湿精华液代替,接着就涂上一层油类保养品,最后擦一层乳霜锁住。美女与香水经常连在一起,孙芸芸却说一闻到香水就会昏头,香奈儿19号是少数能接受的香水之一,像许多有香气的身体乳液也不敢用,护手霜就用些自然品牌的如欧舒丹乳木果油护手霜与茱莉蔻的薰衣草或玫瑰护手霜。她也一直强调, 护手霜的用量要很少,不然容易有多余的油脂残留在皮肤上。

  “拿督夫人”胡静

  在内地娱乐圈,要说嫁入豪门的最佳典范当属胡静。前不久,阔太太胡静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全家福,庆祝与老公朱兆祥结婚七周年。照片中,胡静沉鱼落雁貌美如花、老公风度翩翩有钱随便花、儿子白嫩可爱一看就招桃花......真是让人看了羡慕不已。

  因为老公朱兆祥被受封拿督(马来西亚一省或一个州的最高行政长官的称呼),胡静也因此成为史上第一位中国籍艺人拿汀。即使穿着不那么好看的马来西亚传统民族服装,很容易显得肤色黑黄暗沉的蓝色光面面料,胡静的肤质依旧看起来光洁白皙。

  胡静说学会“取悦自己”是成为美女的关键,人一旦开心,自然容光焕发。她早上会打理得美美的出门,晚上洗热水澡时顺便做个毛孔护理,之后就舒舒服服地贴上面膜开始泡澡。她喜欢在浴缸里倒入牛奶或薰衣草精油,泡大约15分钟,让汗出到痛快。

  “豪门贤妻”刘涛

  不管是阿朱时期的刘涛,还是现在“豪门少奶奶”的刘涛,皮肤都是一如既往的水嫩白皙。从《花儿与少年》中就不难看出,文艺兵出身的刘涛身上不仅具备了军人般训练有素的生活习惯,对待肌肤护理也如同家务活般都打理得井井有条。出生在南方的刘涛天生脸蛋圆润饱满,并且她很喜欢水,她觉得身体和皮肤需要水,就连心理上也需要水。每天她都会喝大量的水,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

  除了要给肌肤添加水份,平日里也需要用面膜修复晒伤或是粗糙的皮肤。面膜内的营养成分可以说是丰富又有效,清洁皮肤后,给肌肤来一个面膜SPA,15~20分钟后清洗掉未被吸收的精华,再抹上一层面霜,第二天就会见到个容光焕发的自己。刘涛也分享到,多用酸奶面膜,因为乳酸菌会帮助新陈代谢,而且还很滋润。

  当我们步入二十岁的时候,就得开始加强眼部的保湿了,并且在涂眼霜的时候一定要配合眼部按摩棒或者手部按摩进行,这样才能让眼霜的营养最大程度被眼部周围娇嫩的肌肤所吸收。看我们涛姐的双眼还是那么清澈,一点细纹都没有。这样看素颜的她是不是犹如二十岁的少女肤质,真是叫人羡慕的不要不要的!

  跳水皇后郭晶晶

  “跳水皇后”郭晶晶的时尚品味一直被人诟病,诸如挎着几百块的饺子包、戴着地摊上两块钱的发圈出席阅兵礼等。不过这也从侧面说明了这位豪门媳妇朴实无华的作风呀!她说因为之前做运动员有比较好的底子,现在她也每天都保持锻炼,这样可以让自己健康有活力。

  在美容保养上,郭晶晶也走的是亲民路线。她说自己最注重的就是保湿,而且并不会特别迷信大牌产品。最常用的护肤品类别是精华液和面霜,在清洁脸部后,先涂上精华液及时补充水分,然后再涂一层面霜锁住精华成分。说到底,郭晶晶的护肤原则就是要简便,最怕涂太多护肤品在脸上。

  郭晶晶认为,少吃多餐也是排毒的一种方法,同时要多喝水,通过水可以润泽肌肤,同时也可以清理肠胃,有助于毒素从身体排出去。坚持每天喝6-8杯水,尤其是在运动过后要及时补充足够的水分。经常吃果蔬可以帮助调整体液,改善酸性体质。

  最美港姐李嘉欣

  

李嘉欣

  李嘉欣自18岁摘得港姐后冠,一路走来“美”不可挡,一直占据“最美丽港姐”头衔。拍摄多部影视剧,并于2009年与香港富商许晋亨成婚。已经40多岁李嘉欣,现在依旧不减当年风姿,肌肤光滑水嫩,与30多岁的女性无差别。

  

李嘉欣

  年轻时的李嘉欣,真的是太美太有气质了,白皙的肌肤和清纯迷人的笑容迷倒了多少爱慕者啊!但要想有白皙靓丽的肌肤,就得做好清洁工作。明星大多数场合都需要化妆,每天脸上附着的各种化妆品若是不卸干净就会催生老化现象。所以要对肌肤负责任,首先要挑选一款好的卸妆产品。

  在保养上,男人靠的是吃,女人靠的则是睡。作息时间一定要正常,必须保证8个小时的睡眠,并且在睡觉前擦上含浓浓滋养成分的面霜,早上起来肌肤状况会特别好。除了早睡,必要的运动也少不了,运动能使体内的沉淀物慢慢从身体内消耗出去,进而让肌肤不被沉淀物覆盖。


    更多关于【美人计】豪门媳妇生存秘笈 旺夫脸靠完美肌肤衬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肌肤 芸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