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全民扒时代,女星的脸型与星运?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04:21:0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全民扒时代,女星的脸型与星运?- 责任编辑:Jojo

  导语:追求锥子脸的上镜,却阻碍了自己的好运,你知道吗?脸型对运气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哦!纵观娱乐圈中当红小花们的大起大落,便可看出脸型与星运息息相关,那到底什么脸型最好命呢?小编这就来为你818脸型与女星们的那些事儿!

张馨予

  不作不死,星运坎坷

  锥子脸代表张馨予:

  张馨予的硬照美的醉人,而动态时的锥子脸却不忍直视,永远摆着一脸“老娘就是不削跟你讲话”的感觉。曾经一度以为她和石头哥能修成正果,但没过多久便爆出了两人分手消息,她的绯闻丑闻更是满天飞,加上频频在微博上秀智商下线,惹得网友们一个个粉转黑,不仅爱情没了,连前景都令人堪忧呐~

郑爽

  锥子脸代表郑爽:

  爽妹子曾经是多少男人眼中的梦中情人,在胭粉味浓重的娱乐圈中更是一股特立独行的小清新风,然而她不知受了什么刺激,将原本清纯秀丽的脸庞忽然变成戳死人的锥子脸,成功挤进了令网友深患脸盲症的行列。最近爆出与胡彦斌的恋情更是惊的粉丝们大跌眼镜,看来这位小花不仅低了颜值,连眼光似乎也在走下坡路呢?

白百何

  星路坦荡,前景大好

  心形脸代表白百合:

  “仙儿姐”白百合这两年可谓是炙手可热,虽然早已为人母,但靠着嘭嘭的苹果肌和紧致上扬的轮廓线,演起青春靓丽的女主毫不违和,醉到无数男神,从《失恋33天》到《滚蛋吧!肿瘤君》每部都票房大卖,业内口碑极佳!虽被网友笑称“绝症承包户”,可哪次不是凭着真诚的演技和无公害的心形脸,惹得我们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刘雯

  心形脸代表刘雯:

  大表姐刘雯可谓是时下最火的人生赢家,不仅拥有时尚圈不可动摇的超模地位,与韩国男神欧巴的甜蜜CP更是分分钟虐死我们,这开了挂的人生,靠的可不只是她爆表的情商和逆天大长腿!在这个轻轻松松就能变脸的世界,刘雯拒绝随波逐流,用她东方韵味十足的立体心形脸让人着迷,而两颊的苹果肌笑起来更是妥妥“电”倒了全世界!


    更多关于【美人计】全民扒时代,女星的脸型与星运?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