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向小鲜肉吴磊看齐 护肤保养要趁早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15:17:4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向小鲜肉吴磊看齐 护肤保养要趁早- 责任编辑:Jojo

  导读:随着《琅琊榜》的热播,饰演小飞流的童星吴磊也再次回到观众的视野,也是酥萌炸天。那到底如何才能像他一样青春洋溢,皮肤水当当的?来学习一下吧。

  99年出生的“小飞流”吴磊年纪就有着优势,但同样也在这个青春的年纪肌肤最容易变化,特别是男孩纸。所以为了不让鲜肉脸变成饱经沧桑的文物,可得好好保养。

  早做保养

  注重呵护肌肤,真正的皮肤保养应该是从25岁前就开始做起,一般男人户外活动多,脸上油脂分泌旺盛,皮肤粗糙容易产生黑头、皱纹等,所以男性的面部皮肤保养很重要。而很多男士会选择在进入中年后“收拾”皮肤问题,不过这时来保养已经为时已晚,在25岁之前呵护自己脸蛋。

  做好防晒护肤

  防止皮肤老化因人而异,想要防止皮肤老化,一年四季都要做防晒,但这只是最基础的一步,皮肤日积月累受到紫外线侵害。很容易导致黑色素沉淀,会使皮肤干燥氧化,出现皱纹或肌肤松弛现象。所以防晒很重要。

  补水保湿

  让肌肤滋润给皮肤保湿能提升皮肤的“品质”,充盈了水分的肌肤弹性饱满,相比于干燥肌肤,自然比较不容易产生皱纹。另外,人一过了25岁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就会慢慢流失,而这时候只做保湿是没用的,还要防止胶原蛋白流失造成细纹。


    更多关于【美人计】向小鲜肉吴磊看齐 护肤保养要趁早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皮肤 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